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重返湖南卫视当“督导”

  相信快女300进20时,评委包小柏的那句“他留我走”至今让大家印象深刻,随后的愤然离席和单方面宣布退出“快女”舞台,让包评委一跃成为焦点。正当大家质疑其炒作的声音还未平息时,记者昨日获悉,本周包小柏将以“督导”的身份重返湖南卫视,带队《节节高声》第二季打榜艺人进行金曲奖角逐。

  之前,包小柏“离席门”后曾宣布短期内不再担任选秀活动的评委,但被称为“选秀评委专业户”的包老师从来没有放弃这一工作。在刚刚加盟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当顾问后,包小柏又意外杀回湖南卫视。据知情人士透露,包小柏此番回去,是受湖南卫视高层力邀。他对外宣称是为音乐而归,拒绝返回快女舞台,重新选择了由专业人士参与的流行音乐打榜节目《节节高声》。

  “《节节高声》不同于选秀,它的点评更为专业与纯粹。”包小柏表示,新节目将在避免“草根”的前提下,力图更专业地为乐坛打造新音乐。据悉,《节节高声》虽然不同于平民选秀节目,但所谓的专业艺人都以乐坛新人为主。

  记者 陈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包小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