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新碟将上柜 收录粤语歌和英文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7:30  新闻晨报

  晨报首席记者曾玉 实习生慕梁报道 周笔畅将于明日发行新专辑《时间》。笔笔透露专辑中10首歌曲除8首国语歌外,还有一首粤语歌和一首英文歌,那首英文歌是自己最喜爱的作品,也是主动向公司提出要收录的作品。

  不久前,周笔畅来沪为新专辑《时间》举办预购签售会,5000名歌迷从各地蜂拥至现场,而当日全国预购数为82968张。刚获得台湾地区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的陈珊妮为周笔畅度身定制的《青睐》是新专辑最大亮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