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翻唱杰克逊金曲 黑人领袖望出纪念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麦当娜日前在伦敦演唱会上翻唱迈克尔-杰克逊的名曲向他致敬;杰克逊的生前好友、黑人领袖沙普顿则计划向美国邮政署争取推出杰克逊纪念邮票及列入法定假期纪念他。

  麦当娜日前在伦敦演唱会上表演迈克尔-杰克逊(MJ)名曲《Billie Jean》向他致敬,其实麦当娜早在1985年的“Virgin巡回演唱会”已翻唱该曲,当时她还以性感露脐婚纱示人,而伴舞员也同样穿上白衣服。

  MJ生前好友兼黑人民权领袖沙普顿,前天(7月5日)演讲时,呼吁未能出席追悼会的歌迷,届时齐集学校、小区中心及教堂等向他致敬。他又计划向美国邮政署争取推出MJ纪念邮票及列入法定假期纪念他。

  连日来有不少歌迷到MJ家人位于加州的寓所外献花及留字条向MJ致敬,可能因为天气炎热,一名13岁女Fans前天在屋外不适晕倒,救护车其后将她送院救治,情况不详。(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