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丽莎白-泰勒:我不会参加杰克逊悼念仪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8:29  新浪娱乐
伊丽莎白-泰勒:我不会参加杰克逊悼念仪式(图)

杰克逊与伊丽莎白-泰勒曾是挚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与迈克尔-杰克逊有多年深厚友情的忘年交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表示将不会出席杰克逊的追悼会。

  虽然受邀参加迈克尔·杰克逊明天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Staples Center)悼念仪式的宾客身份都相当尊贵,但有一个重要人物却不会出现在这份名单上:伊丽莎白·泰勒。

  泰勒刚刚更新了她的Twitter,她表示:“他们有邀请我在悼念仪式上讲话。但我不能成为这个‘公众大狂欢’的一员。而且我不确定到时候我的话语是否还能保持连贯。我相信迈克尔也不会想要我与成千上万人一起分享这份悲恸。我心中所感是私事而不是作秀。我在此声明我将不会出现在斯台普斯体育中心,我不愿参与其中。因为我对他的爱太深了。”另外,伊丽莎白-泰勒也表示自己不会因思念迈克尔而自杀。(人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