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将无脑下葬 160万歌迷申请参加悼念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9:2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杨万亮)  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明日凌晨1点)迈克·杰克逊将长眠于洛杉矶“森林草坪”公墓,但他的遗体并不完整。验尸官已取出杰克逊脑部进行神经病理学测试,需稍后才归还其家人,因此杰克逊明日将“无脑”下葬。

  取出脑部待检验

  验尸官办公室消息人士称,杰克逊逝世后,脑部被取出,遗体稍后交回家属。洛杉矶验尸官发言人哈维证实,会进行神经病理学测试,追查杰克逊真正死因。但要进行有关检验,脑部必须浸在甲醛内,放在4℃的冰箱保存,使之达到充足硬度,因此要死后约两周才可进行。化验结果可以确定他生前服用过的药品的具体名称以及是否有药品滥用的迹象,可以找出导致他猝死的线索。杰克逊将在当地时间7月7日入土,由于可能要等候三周才可取回脑部,所以先将没有脑部的遗体下葬,完成检验后再将脑部安葬。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重庆某医院张医生,对方表示:“对遗体做的是神经科方面的医学检测,因此只需要取出脑组织就可以了,不需要取下头部。”

  160万歌迷申请参加悼念仪式

  据悉,明日杰克逊的葬礼上将举行公众悼念仪式。悼念仪式将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大约有160万歌迷报名参与这次活动。据主办方介绍,内外场免费门票总共只有17500张,主办方将随机抽取入场观众的名单。大约有11000位歌迷将获得进入斯台普斯中心内场的资格,而剩下的6500位歌迷只能在邻近的大屏幕上收看杰克逊的纪念仪式。知情人士表示,追悼会主要以致词方式悼念杰克逊。届时,伊丽莎白·泰勒、黛安娜·罗斯、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将到场。这场葬礼让洛杉矶警方十分重视,出于安全考虑,丧礼当天不会举行出殡活动,警方将出动1400名警察前往现场执勤。

  其父收到死亡恐吓

  据悉,杰克逊父亲乔·杰克逊因为试图主导丧礼安排,并认为杰克逊被毒害,希望再进行一次验尸,与家人发生争执。另外,因为杰克逊曾说幼年时常遭父亲虐打,他的一些疯狂歌迷因此痛恨乔,乔还收到死亡恐吓。对此,杰克逊的姐妹已支付约合115万人民币,聘请保镖24小时保护父亲。

  与前保姆是恋人

  杰克逊前保姆42岁的鲁温伯,日前被英国媒体指是杰克逊的恋人,而且在员工之间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连杰克逊的3名子女也称呼她为“妈妈”,杰克逊的第2任妻子黛比知晓此事后十分震惊。另外,杰克逊的前管家麦曼纳斯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杰克逊死前瘦得可怜,而且掉了很多头发,他的鼻子需要用石膏来固定,在他的衣柜内甚至藏有不少假鼻,让他戴出去见人。前管家甚至指控杰克逊迎娶猫王女儿纯粹为了猫王的唱片版权。不过,在日前一项“全球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98%的调查受访者对杰克逊表示认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