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广州个唱倒计时 要戴3D眼镜观看表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1:06  信息时报
古巨基广州个唱倒计时要戴3D眼镜观看表演(图)

古巨基广州个唱的造型会很华丽前卫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即将于本周六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屈臣氏蒸馏水古巨基Eye Fever09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记者昨日从主办单位获悉,这次个唱为呈现香港演唱会的视听震撼,会将香港的舞台效果与服装造型搬到广州舞台上;同时,个唱最大的特点就是部分精彩3D表演环节要佩戴专用的3D眼镜观看。

  衣服能测声音

  在之前的记者会上,基仔透露,这次演唱会的舞台上特别加上了令眼睛有发烧感觉的激光计算机效果,需要带上3D眼镜才能看到。那么究竟是怎样的效果呢?基仔笑说:“到了3D效果的部分,我会在台上与嘉宾Angela baby表演戴戒指,带上3D眼镜后的你会感觉到我把戒指递到你面前!”届时入场观众将会获赠主办单位提供的3D眼镜。

  为了配合“Eye Fever”主题,古巨基还会在自己身上大玩视觉效果,各种华丽、前卫的造型也将令人目不暇接。服装则以金银闪烁及萤光颜色为主,势要“萤”爆全场。同时,基仔还会穿上一件“可以测试声音的衣服”,大家越热情,它就越亮。“基迷”们想看到舞台上的最“炫”的效果,就要尽情大声欢呼了。

  古巨基秀出舞技

  向来不擅长跳舞的古巨基还会在演唱会上唱出郑秀文的《煞科》和陈慧琳的《失忆周末》,并大跳劲舞。据说是练习了很久的成果,会否真的如他所说的“跳舞郭富城第一,我第二”,这就要大家去评定了;同时还有大提琴、钢琴等乐器的伴奏清唱。已经加盟英皇的古巨基此次在广州举行演唱会,仍是旧公司金牌大风为他举行。因此此次演唱会的嘉宾阵容也值得歌迷期待,很可能两大公司的艺人同台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古巨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