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执导快女MV:湖南台不用拿我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1:15  信息时报
徐静蕾执导快女MV:湖南台不用拿我炒作(图)

徐静蕾

  信息时报讯 “快女”10强到北京拍摄由徐静蕾执导的主题曲《唱的响亮》的MV。首次指导MV的徐静蕾称会拍得很漂亮。“走音快女”曾轶可被记者要求清唱一首非原创歌曲,唱功再次遭到质疑。

  徐静蕾称第一次拍MV“换领域当新人,很开心。”问及和陆川2007年“快男”13强MV版本的区别,徐静蕾说:“他拍的是男性阳刚的感觉,我这次都是女孩,要拍得很漂亮,希望观众能嘴上带着微笑看。”但十个女孩则是第一次拍MV,徐静蕾说:“我建议大家放松,要自然,展现出自己的优势。”提及湖南卫视请她指导MV有炒作之嫌,徐静蕾回答道:“那么大一电视台不用拿我来炒作吧。”对于10强选手的感觉,徐静蕾表示她没看全比赛,所以这10个女生她也没法认全。

  拍摄MV当天接受采访时,“走音快女”曾轶可被安排站在正中间,成为“焦点人物”。被问及喜欢的歌手,曾轶可说:“Twins。”有记者要求她清唱一段Twins的歌曲,曾轶可却选择了潘虹樾在比赛中唱过的《P.S。我爱你》,但唱了两句就称很紧张没有再唱下去。有选手建议潘虹樾再唱一遍,她嘹亮的嗓音与曾轶可的“绵羊音”形成鲜明对比。随后,曾轶可又演唱了自称“拿手”的《小情歌》,有记者称其尾音处理得不好,她答道:“这歌本来就是这样的。”问话题不断的曾轶可如何看待大家的评价,她说:“多看好的,保持好的心态。”对于父亲身世背景的传闻,曾轶可表示,新闻绝对是假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静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