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媒体称杰克逊家人明早聚于森林草地墓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3:45  中国新闻网
美国媒体称杰克逊家人明早聚于森林草地墓园
当地时间七月六日,巴西歌迷莱昂德罗在洛杉矶福瑞思兰殡仪馆前怀念迈克尔·杰克逊,有传闻说迈克尔的遗体已安放在这里。据报道,明天早上,杰克逊家人将在这里举行家祭活动,随后“流行天王”的公众追悼会将在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中新社发张炜 摄
美国媒体称杰克逊家人明早聚于森林草地墓园
当地时间七月六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外的迈克尔·杰克逊纪念海报上留言,寄托哀思,斯坦普斯体育中心外墙上的大屏幕正在播放迈克尔的生前瞬间。七月七日,流行天王的公众追悼会将在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中新社发张炜 摄

  中新网7月7日电 外传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明天将葬于洛杉矶“森林草地墓园”,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今晚报导,迄今无法证实这位男星是否安葬于此,但明早迈克尔-杰克逊家人在此聚集。

  “中央社”报道,CNN新闻谈话节目“拉瑞金现场访问”(LarryKing Live)今晚报导,外传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明天将安葬于洛杉矶地区的“森林草地墓园”(Forest Lawn Cemetery),许多歌迷闻讯也纷纷赶来墓园门外等候,但截至今晚为止,墓园管理单位与杰克逊家族都不愿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拉瑞金现场访问”报导指出,到今晚为止只能证实的消息是,明早约8时左右,迈克尔-杰克逊家族成员将前来这个墓园“聚集”,至于“聚集”是否代表迈克尔-杰克逊的“安葬仪式”,以及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何时会运抵等相关细节,目前都无法获得证实或进一步评论。

  迈克尔-杰克逊6月25日于洛杉矶突然过世,得年50。洛杉矶大型体育馆“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明早10时将举行迈克尔-杰克逊告别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