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歌迷挤爆洛杉矶 为旅游业注入强心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6:19  新浪娱乐
杰克逊歌迷挤爆洛杉矶为旅游业注入强心剂(图)

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希尔顿酒店,入住率超过80%;而往年此时一般只有60%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从世界各地蜂拥而至,几乎挤爆洛杉矶;明晨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的悼念仪式可能会对治安管理带来很大的压力,但这无疑给当地持续疲弱的旅游业打入了一剂有效的强心剂。

  当地的酒店、餐馆、旅游景点以及航空公司都表示这个星期的收入还有预约数都大幅度增长,他们预计这样兴旺的景象能持续一段时间,并希望能以此振兴当地经济,哪怕只有短短几天。

  纪念仪式举行地附近的一家度假旅馆总经理,强尼-凯莉(John Kelly)在采访中说:“这里从没举行过规模如此大的活动,比往常活动的规模大上百倍!星期四才知道了仪式会在这里举行,195个房间在48小时内就全部被订空了。”

  洛杉矶城的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的首席经济学家杰克-凯瑟(Jack Kyser)估计这些远道而来的游客将会给当地带来至少四百万美元的经济收入,因为只要来到这人们就要住酒店,下饭馆,买纪念品等等,这些都能有效拉动当地经济的增长,“很多酒店平时都只有56%的入住率,杰克逊的葬礼对他们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事实上,杰克逊的葬礼的不仅让航班空司和附近的酒店赚得盆满钵满,还惠及到了帕萨迪纳市(Pasadena)和长滩市(Long Beach),这些地方的酒店也报告了这个星期酒店预订数的增长。

  旅游预订网站Travelocity.com的发言人说他们网站上周一到周三飞往洛杉矶航班的预订数是往年同期的两倍以上。

  纪念仪式计划早上10点开始,斯台普斯中心的拥有者,演出推广公司AEG将通过电子邮件免费分发17,500张免费门票,只有持有票据或是有完整腕带的观众才能被允许进入斯台普斯中心和附近的诺及亚剧院,据悉,该剧院会对仪式进行直播。

  但洛杉矶警察局表示门票根本起不到限制人数的作用,因为无论有没有票歌迷们都会在此聚集,100万人只是个保守估计。

  从印度加里飞到洛杉矶的罗伯特-威尔(Robert Weaver)就是一个这样的忠实歌迷。他没有得到入场门票,订的酒店是在离斯台普斯中心有一段距离的长滩市,他打算到时待在房间看转播,他告诉记者他明天一定会哭一整天。

  佛罗伦萨-科斯勒(Florence Kesler)和她的姐姐露丝-葛特(Lucie Guntert)还有侄女卡罗琳娜从欧洲飞到这里抱着一线希望能参加纪念仪式,但他们还是没能拿到票,而且他们能订到的最近的房间在贝佛利山庄。科斯勒在斯台普斯中心前为一个纪念杰克逊家族的横幅签名排队时告诉记者,“我从巴黎这么远来到这却没有得到票,我一定要想尽办法进去,不过现在我还没想到该怎么做."

  洛杉矶市中心的餐厅这些天一直人满为患。“这么好的生意我从来想都不敢想!”,斯台普斯中心附近的娱乐中心L.ALIVE里一家餐厅的经理这么形容,“我们准备把营业时间提早到早上十点,而且还会多招一些临时服务员,否则根本忙不过来。我们只能像之前湖人队游行时那样做好准备。”上个月庆祝湖人队获得NBA冠军的游行吸引了25万人参加,但和这次的纪念典礼相比不过是小乌见大乌。

  克林特克劳森(Clint Clausen)是一家寿死连锁餐厅的高级副总裁,他说人们已经开始涌向LA LIVE和斯台普斯中心,餐厅一直在超负荷工作。

  维珍航空宣布从伦敦到洛杉矶这个星期的机票已全部售空,因此建议旅客搭乘到达旧金山或拉斯维加斯的航班。但伦敦航空公司的发言人说这些机票也所剩无己,“毫无疑问,大家都把目的地锁定在洛杉矶,其中有很多歌迷也有很多贵宾,人们大概觉得只要到了洛杉矶就有希望看到葬礼。”

  英国航空公司每天有三班飞机从伦敦飞往洛杉矶,但自从周五葬礼细节公布之后,预订航班的数量开始激增,原有航班数根本满足不了乘客的要求。公司还表示从伦敦希思罗机场飞往附近的旧金山,丹佛等地的机票也所剩不多,买不到直达机票的乘客希望先到达附近城市再转机前往洛杉矶。

  洛杉矶市中心希尔顿酒店的总经理表示往年同期的入住率一般都在60%,多亏了杰克逊的葬礼,这周末酒店的入住率达到了80%,“就算是湖人队的游行,或者是麦当娜的演唱会都不会有这么多人聚集,我从没见过这样的规眯。”(jessica/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