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友网凌晨网络视频直播杰克逊追悼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8: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日凌晨1点,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点,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将在洛杉矶举行。届时众多美国演艺界名人及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好友悉数到场。

  8日凌晨12点开始,MySpace聚友网将与MySpace.com全球同步网络视频直播此次盛大的追悼会,中国的迈克尔•杰克逊迷们将有机会与全球数十亿人一起追忆偶像,寄托哀思。届时,MySpace聚友网注册用户只需登录聚友网,即可免费实时观看悼念仪式的全过程,同时聚友网特派记者还会同步更新现场实况,进行文字直播。除此之外,MySpace微博客悼念通道也已经启动,广大歌迷可同时发送9911小字报,为偶像送上最后的祝福。

  一代巨星迈克尔•杰克逊辞世后,全球各个角落歌迷对他的悼念活动,就从未止息。在MySpace聚友网上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一系列活动也早已拉开帷幕,明晚8点半,MySpace聚友网将有5名网友代表聚友网上的杰克逊歌迷,参加迈克尔·杰克逊中国官方歌迷会在北京后海举行的特别纪念活动,并通过9911小字报实时更新现场活动的信息及照片。了解活动详情,请登录聚友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