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将和老电影明星同眠于森林草坪墓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20:29  新浪娱乐
杰克逊将和老电影明星同眠于森林草坪墓地(图)

杰克逊的墓地和众多好莱坞老明星为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将入葬森林草坪墓地,园内确切下葬地点还未透露,但已引起多方竞相猜测。而森林草坪墓地则是众多好莱坞大牌明星的生后归属,杰克逊在天之灵将和贝蒂-戴维斯等一干老牌明星共渡美好的天堂时光。

  两周前,艾德-麦克马洪 (Ed McMahon,《家有仙妻》)加入其中,再两周前则是大卫-卡拉丁(David Carradine,《地域骑士》) 。而现在,轮到我们的流行天皇了。迈克尔-杰克逊将的安葬之地被繁茂绿茵环绕,墓地价值上百万,正对着好莱坞。

  静谧幽雅的森林草坪(Forest Lawn)公墓墓园是大多数洛杉矶最知名的电影明星最后的安息之所,他们在这里长眠于殷翠的绿草之间、巨大的大理石陵墓之下。

  “这是洛杉矶绿地覆盖面积最广的墓园之一,”作家、公墓历史学家丽莎-博克斯(Lisa Burks)说,“有一群辛勤的保洁团队常年保持墓园的环境整洁,但它对保护埋葬于此的逝者的隐私做得并不那么好。”

  墓地管理员不愿透露杰克逊下葬的具体地点,但昨日曾有一批工人在墓园南翼幽静的“自由会堂”(Court of Liberty)园区修枝剪叶,并用挖土机新掘出一块墓穴。

  被埋葬在附近的明星有巴斯特-基顿(Buster Keaton),斯坦利-劳瑞尔(Stan Laurel) 和 李特(Ritter)。

  “自由会堂”园区中心矗立着一座由黄铜和大理石铸造的乔治-华盛顿雕像,该雕像出自美国传奇雕塑家托马斯-鲍尔(Thomas Ball)之手。

  另一处杰克逊的可能安葬点在墓园北翼“纪念大厅”(Court of Remembrance),桑德拉-狄(Sandra Dee)、( Liberace)和普林兹(Prinze)在此长眠。这个历史主题墓园园区是森林草坪连锁产业重要的一部分。

  “墓园地址绝佳,”Burks表示,“Verdugo山和加拿大的Burbank都在视线所及范围之内,如果身处贝蒂-戴维斯(Bette Davis)的墓址,甚至可以看到环球影城和迪斯尼乐园。”

  早先已有杰克逊家族的另一位成员埋葬于此——迪多-杰克逊(Tito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的兄长)的第一任妻子,德洛丽丝-马特斯(Delores (DeeDee) Martes),1994年不幸遇害。

  从森林草坪系列产业最大的部分之一,格伦代尔(Glendale)墓园到好莱坞只有十分钟路程。

  安息于该园区的则有汉弗莱-鲍嘉特(Humphrey Bogart),乔治-伯恩斯(George Burns),纳京高(Nat King Cole),小萨米-戴维斯(Sammy Davis Jr.),华尔特-迪斯尼(Walt Disney),克拉克-盖博(Clark Gable)以及篮球传奇卡西-斯腾格尔(Casey Stengel)。(人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