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23时下葬仅亲友出席 大脑无法随遗体入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22:40  法制晚报

  据国外媒体今晨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将在北京时间今天23时在洛杉矶森林草坪公墓举行,但遗憾的是,杰克逊的大脑因为要进行检验,无法随遗体下葬。

  葬礼结束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点,杰克逊的悼念活动将于洛杉矶市中心的斯台普斯球场举行,目前悼念活动的门票,已经被“黄牛党”炒出天价。

  杰克逊下葬 仅家人好友出席

  据洛杉矶代理市长简·佩里在接受美国NB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北京时间今天23时,杰克逊的葬礼将在公众悼念活动之前举行,葬礼将只有杰克逊的家人和少数朋友出席。

  杰克逊将被安葬在洛杉矶森林草坪公墓。

  众明星悼念 泰勒决定缺席

  杰克逊的家人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公布了参与悼念活动人员名单,共有19位明星入列,但此前一直确定参加悼念活动的杰克逊的好友——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却不在其中。

  泰勒今晨更新了博客,“我不确定到时候我的话是否还能连贯。我相信迈克尔也不会想要我与上万人一起悲伤。”

  美国娱乐网站TMZ今天表示,流行歌手玛利亚·凯莉将在悼念活动中演唱杰克逊的歌曲《我就在那里》。

  御用化妆师 为他化最后一妆

  据香港媒体报道,杰克逊的遗体现存放在森林草坪公墓殓房,届时会穿着舞台王者的服装入殓,他生前的御用化妆师会为他化最后一妆。

  迈克尔·杰克逊将被粘上假睫毛、画上眼线、涂上玫瑰红口红、戴上假发,力求他以天王风采化入永恒。

  遗体入殓后,杰克逊的家人会瞻仰遗容。

  有消息指其家人会在杰克逊入葬后,立即用混凝土封棺,避免疯狂歌迷盗墓挖尸。

  遗体不完全 大脑待切片检验

  据《星期日镜报》报道,即将安葬的杰克逊遗体并不包含他的大脑。

  杰克逊的大脑目前正保存在洛杉矶法医办公室,等待脑部切片的神经病学检验。

  因为化验的需要,杰克逊的大脑要浸泡在甲醛药水中,存放在4℃的冰箱内,使大脑到达一定硬度方可切片检验,故要死后约两星期才能进行。洛杉矶验尸官发言人哈维证实了这个说法。

  曾参加过猫王等人尸检的魏克医生表示,在他参与检验的16000件案例中,只有1%的家人选择将大脑随遗体一起安葬,“大部分都是将它烧毁。”魏克说。

  门票遇黄牛被炒至10万美元

  明天凌晨举行的悼念活动现场的门票只有1.75万张,但上网登记索票的歌迷超过了160万。

  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在著名的电子商务网站ebay上有歌迷将手中的免费门票贩卖的现象出现,而且开价最高达到10万美元。

  各大电视台均加入转播行列

  杰克逊的悼念活动吸引了众多美国媒体。美国各大电视台的转播车都已开到斯台普斯球场门外为悼念活动做准备。

  CNN、ABC、CBS、NBC、MTV等电视台届时都将全程转播悼念活动。 编译/特约记者廖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