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追悼仪式明星阵容强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23:01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追悼仪式明星阵容强大(图)

迈克尔-杰克逊追悼仪式明星阵容强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将在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7月7日上午举行的公众悼念仪式上,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可能最终梦想成真,得到皇家般的礼遇。无数大牌明星将参加这一史无前例的公众悼念仪式。

  据各方消息,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规模可与12年前一位真正的皇家成员——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的悼念仪式相媲美。这样的规模相信迈克尔-杰克逊泉下有知也会觉得满意,因为他一直为这位威尔士王妃和其它与皇家有关的事情着迷。

  迈克尔-杰克逊的传记作者斯黛西-布朗(Stacy Brown)告诉媒体说:“众所周知,他希望得到戴安娜王妃和伊丽莎白女王的礼遇。他对皇室的一切十分着迷,一直期待被封爵。”

  虽然杰克逊一直没有机会被称为“迈克尔-杰克逊爵士”,但是今日的悼念仪式以后,毫无疑问的是他将永远是“流行音乐之王”。

  关于悼念仪式的嘉宾阵容,曾为迈克尔-杰克逊写了传记《面具背后的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The Man behind the Mask)的布朗透露,那将是超明星阵容中的超明星阵容。布朗说:“大家都不想错过。它将会成为最盛大的一次红毯活动。它将会成为你只能通过想象才看得到的迈克尔-杰克逊的作品——他最后的作品。”

  音乐、体育等各界名人将出席悼念仪式

  据报道,从好莱坞到音乐产业界的各路名人将会排队演出,并发表悼辞。目前,确认出席悼念仪式的名人包括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莱昂纳尔-里奇(Lionel Richie)和他的女儿妮科尔(Nichole)(迈克尔是妮科尔的教父)、Rap歌手阿肯(Akon)、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碧昂斯(Beyonce)和天后级歌手玛利亚-凯莉(Mariah Carey)。玛利亚-凯莉将会献唱杰克逊兄弟五人组的金曲、她自己也曾演唱过的《I'll Be There》。另外,碧昂斯和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也将会进行表演。

  另据杰克逊一家庭成员透露,迈克尔的哥哥杰曼恩(Jermaine)也很可能在悼念仪式上表演。

  另外,与迈克尔-杰克逊在摩城唱片公司共事的歌手史摩基-罗宾森(Smokey Robinson)和史蒂夫-旺达(Stevie Wonder)以及摩城创始人贝利-高蒂(Berry Gordy)也将会出席悼念仪式。另外还有格莱迪斯-奈特(Gladys Knight)和迈克尔-杰克逊的偶像戴安娜-罗斯(Diana Ross)也会出席。

  另据杰克逊家族的发言人透露,亚瑟小子(Usher)、约翰-梅耶(John Mayer)、公民运动领袖阿尔-夏普顿(Al Sharpton)、曾与迈克尔-杰克逊交往的波姬-小丝(Brooke Shields)、魔术师约翰逊(Magic Johnson)和NBA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等也计划出席悼念活动。

  伊丽莎白-泰勒、昆西-琼斯不出席悼念仪式

  然而,迈克尔-杰克逊最为人所知的好友伊丽莎白-泰勒女爵(Dame Elizabeth Taylor)周一通过微型博客Twitter宣布,尽管她为杰克逊的离去感到悲伤万分,她没有欲望参与或出席他的悼念仪式。她在Twitter上写道:“我相信迈克尔不会希望我与成千上万的其他人共享我的悲恸。我的感受是我和迈克尔之间的事,而不是个公众事件。我说过我不会去斯戴普斯中心,我当然也不希望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太爱他了。”

  谁将出席悼念仪式惹人关注,哪些熟悉的面孔将缺席也同样令人关心。据悉,杰克逊的第一任妻子、猫王女儿丽萨-玛丽-普雷斯利(Lisa Marie Presley),第二任妻子、杰克逊最大的两个孩子的母亲黛比-罗(Debbie Rowe)不会出席悼念仪式。此前,组织方为黛比-罗留出了VIP的座位票,但是在表示即将出席后的几小时就变卦。她透过律师表示不希望大家因为自己而分心,影响对迈克尔本身的关注。她将以自己的方式纪念迈克尔。而杰克逊家族的一位成员则说,黛比-罗不出席悼念仪式也许是件好事,因为她现在与杰克逊家族坐在一起可能会发生争执。

  孩童时代就时常在杰克逊的梦幻庄园玩耍的演员麦考利-卡尔金(Macaulay Culkin)也不会出席。他还出演过杰克逊的歌曲《Black or White》的音乐录影带中。

  杰克逊的家人还透露,曾为杰克逊制作了《Off the Wall》和《Thriller》两张超级大碟的制作人昆西-琼斯(Quincy Jones)上周在接受某杂志访谈时,他曾表示无意参加。他说“我已向杰克逊一家致予我的哀悼和爱。但是,对于一个与自己如此亲密、成为自己灵魂一部分的人,与千万人一起悼念在我看来不是个好主意。我们的灵魂合二为一,而这其中的一部分已随他而去了。”

  悼念仪式制作阵容强大

  曾获格莱美奖的杰克逊演唱会制作人肯-厄里奇(Ken Ehrlich)将为悼念仪式担任制作。另外,原本计划执导杰克逊的伦敦巡演的导演肯尼-奥特加(Kenny Ortega)将担任仪式导演。奥特加的发言人透露,贾斯汀可能会与莱昂纳尔-里奇共同演绎杰克逊的经典作品《We Are the World》。

  杰克逊遗容华丽

  杰克逊将躺在一樽价值两万五千美元的华丽灵柩中下葬。长期为杰克逊准备演出服的服装设计师汤姆金斯(Tompkins)和布什(Bush)将为他制作最后的华服。

  Caro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