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曾轶可回应:我绝对不会退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0:01  金羊网-新快报
快女曾轶可回应:我绝对不会退赛(图)
曾轶可

  “绵羊天使”曾轶可称不堪忍受网友谩骂,发博客宣布退赛!事后却被证明纯属网友恶作剧。天娱方面表示没有任何选手宣布退赛,并公告歌迷一切消息以官方为准,不要受到一些别有用心人士鱼目混珠的蛊惑。

  在某冒用曾轶可名义的博客发表的名为《我已经退赛了》的文章中,只用了寥寥几语,表达了自己退赛的决定。金鹰网的报道称,该博客发表后,一石激起千层浪,有不少幸灾乐祸的网友在该文章中留言叫好,也有对曾轶可的关心和对她宣布退赛决定的不解。该文章下午4时16分发布,十几分钟就吸引了网友上千的点击率,不得不感叹曾轶可的人气之高。记者致电曾轶可,她正睡意正酣,用非常含糊的声音反问记者“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呀?我什么都不知道”,随后便迷迷糊糊地挂断了电话。记者再次与天娱有关负责人取得联系,该负责人同样也二更和尚摸不着头脑,经过调查才知道,所谓的“退赛声明”是个大大的乌龙——“这是某个网友的恶作剧,曾轶可的博客并不是这个,她也从来没有发出过所谓的退赛声明。”该博客作者为了混淆视听,之前还发布了《昨晚很开心》《请关注我的音乐》之类的文章来混淆视听,该天娱负责人也告诫各位网友“不要受到一些别有用心人士的蛊惑”。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曾轶可的姐姐,身在长沙的她代曾轶可发表声明,称绝对不会退赛:“这个比赛非常有意义,能进入全国前十强更是难得。全家人都非常支持曾轶可,她自己也绝对不会做退赛这种傻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