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见证杰克逊悼念仪式 歌迷日落前已经开始排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2: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在为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悼念仪式前,歌迷等待进入斯台普斯中心周围地区,随着迈克尔-杰克逊最后演出的序幕渐渐拉开,大批歌迷涌向洛杉矶来吊唁杰克逊的去世。位于洛杉矶市中心斯坦普斯中心的公众悼念仪式将汇集众多明星大腕,以及成群的普通歌迷,不少歌迷在日落之前已经开始在斯台普斯外排起长队。

  歌星玛丽亚-凯莉亚瑟小子、史提夫-汪达、珍妮弗-哈德森、约翰-梅尔、史摩奇-罗宾逊以及奎恩-拉提法将有望在悼念仪式上演出。

  同时出席悼念仪式的还有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和“魔术师”约翰逊,社会活动分子马丁-路德-金三世和牧师阿尔-夏普顿。好几个电视网计划进行现场直播。

  43岁的Eddie Montoya没有门票,但还是开车100英里来到斯坦普斯,他说,“历史正在被创造,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来见证这一时刻。”

  据相关人士称,加利福尼亚州公路巡警会护送杰克逊家人离开位于加利福尼亚Encino的住所,前往森林草地墓园(Forest LawnCemetery),在那儿将进行私人追悼仪式;然后他们会前往斯坦普斯中心。

  AEG Live的一位官员说,一位负责悼念仪式的音乐会发起人透露,斯坦普斯中心不会奏响葬礼进行曲。

  值得注意的是,悼念仪式上人们将不会看到杰克逊的老朋友、演员伊丽莎白-泰勒,前妻以及两个年长儿女的母亲黛比-罗。泰勒在其Twitter的留言中说,她拒绝了在公众悼念仪式上讲话的邀请因为她“不能融入这个公众狂欢中去。我相信迈克尔不会想让我和成百上千万的人们分享我的悲伤。”黛比-罗的律师Marta Almli 说,“如果黛比出席,媒体的注意力将不必要的转移到她身上,而媒体应该将全部关注度集中于杰克逊的纪念仪式。”

  迈克尔-杰克逊的悼念仪式将向全世界现场直播。

  在悼念仪式之前几小时,一小群RinglingBros和Barnum & Bailey的大象走向了舞台,使得现场气氛更像是一场狂欢。大象们为周三开始的仪式做好了准备。

  警察在中心周围放置了水泥障碍物,只允许有门票的歌迷在当地时间早上6点之后进入中心区域。

  洛杉矶市副警察局长Jim McDonnell周一说,“我猜想就像$64,000 Question节目那样,每个人都在猜测到时有多少人会来到这里,我们也一样。”

  他说,“我预计,这里的人群会表现良好。因为他们来到这里是为了一个共同的原因,他们会把这个原因记在心里。”

  这一地区的停车场提高了价格,有的高达30美元。

  加里服你啊南部的机场的机票预定量激增。英国航空公司报道说悼念仪式的安排一经宣布,机票预定就开始迅速增长。一位发言人说,维京跨越大西洋飞往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和洛杉矶的航班上全是迈克尔的歌迷。

  杰克逊的家人和墓园的官员没有就私人葬礼进行任何评论。

  周一日落之后,成群的追悼的人离开了护卫重重的墓园,迈克尔的姐姐La Toya Jackson戴着墨镜和宽沿帽子乘车离开墓园。

  KCAL-TV播放了一段直升飞机拍摄的视频,一辆灵车停在墓园自由大厅旁准备运送灵柩。

  几个小时之后,杰克逊的灵柩,覆盖有一块蓝布,被装上灵车,送至附近一建筑。

  来自加利福尼亚Ojai的31岁的Matt Tyson说,“这是一个伟大灵魂的离去。他把人们汇集在一起,帮我们表达出存在于每个人心中的某种情感。”

  并不是每个人都被感动了。

  在纽约,众议员Peter King(共和党,来自罗德岛)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称被指控娈童的杰克逊“性取向反常”、“道德败坏”。

  然而杰克逊富有争议的过去在人们对这位流行音乐之王的怀念面前黯然失色。

  周一一整天,赢得悼念仪式门票的歌迷们涌向道奇体育场(Dodger Stadium),手持珍贵的门票,戴着组织者发给他们用以防止倒卖门票的腕带。

  在网上登记的160万人中,8750人通过电脑抽签获得了门票。他们每人获得两张门票,共有17500张门票。

  其中,只有1100张门票是在斯坦普斯中心内的,其余6500张是在对面的诺基亚剧院观看电视直播的门票。

  组织者说,杰克逊的家人预留了另外9000个位于斯坦普斯的席位,送给他们自己选择的人。

  帕萨迪纳市的学生Alex Jugant挥舞着他的腕带说,“看,它在闪烁。迈克尔肯定会喜欢这样的。”艾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