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悼念仪式节目单发放完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2:58  新浪娱乐
杰克逊悼念仪式节目单发放完毕(图)

杰克逊悼念仪式纪念节目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为了感谢广大歌迷印制的悼念仪式纪念节目单曝光,节目单也描绘出了这位已故艺术家成为流行音乐之王的艰辛历程。

  意识到节目单会立刻成为收藏家们的追逐对象,工作人员一边喊着,“一人一张,不要多要。”一边把节目单分发给那些幸运儿们,赢得门票的比率大概是200比1。

  写着“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一生”的节目单封面展示了流行巨星脸上的大大的微笑和张开的双臂。

  封底是一幅关于年轻的迈克尔和他的兄弟们的组合“Jackson 5”赢得一场选秀比赛的剪报。

  正下方是杰克逊6月23日排练时的照片,两天后他突然去世。

  里面的6页是来自家人、朋友和歌迷的致辞,结尾处是代表杰克逊家族的一句“谢谢”。

  杰克逊的姐姐La Toya Jackson写道,“迈克尔,你已经做了你能做的一切,几十年来你一直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世上再也没有什么事需要你去做或者证明的了。”

  “你教给我们怎样去笑,怎样去爱,怎样去相信,” La Toya说。她曾支持娈童案的指控而与弟弟疏远了好几年,后来她放弃了指控。

  她说,“麦克,我深深地爱着你,我等不及再看你演出了。”

  另一个致辞来自于“你梦幻岛上的家人”,似乎是在杰克逊位于洛杉矶北部儿童主题梦幻庄园工作过的员工们一起寄来的。

  他们写道,“正是因为你,孩子们的笑声,火车的汽笛声,旋转木马的转动才会给我们的心灵带来微笑。”

  “感谢你让我们成为你的梦想的一部分。”艾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