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姬-小丝回忆与迈克尔一起偷看泰勒婚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3:04  新浪娱乐

波姬-小丝回忆与迈克尔一起偷看泰勒婚纱(图)

波姬-小丝(左)和NBA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合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体育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波姬-小丝对于迈克尔的笑仍旧记忆犹新,更宣称自己和他在伊丽莎白-泰勒婚礼的前一夜,一起去偷看伊丽莎白的婚纱。

  波姬·小丝说:迈克尔,他是万里挑一的那种人。当我现在回想起我和他相识的那段时光,无论我们何时何地在一起,总是有媒体拍了我们的照片,然后喜欢把我们说成是“奇怪的”、“不登对的”情侣。但事实上,对我们来说,迈克尔和我的友情,是最最自然,最最轻松的友情。认识迈克尔的时候,我只有13岁,从那天起,我们的友谊就日益增长。迈克尔一直知道他可以依靠我,我会永远的无条件的支持他,或者当他的女伴,而我们在一起,无论是在哪里都会非常开心。我们好像心有灵犀,这可能是因为我们在年轻的时候就都明白在聚光灯下的我们,会是什么样子。

  我曾经和他开了个玩笑,我说,“在我11个月大的时候,就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再看看你,你就是个小懒虫,你是5岁才开始的吧?”

  迈克尔和我,我们两个在很小的时候,就知道我们都需要成长。但是我们一起那段时间,真的非常非常开心。我们从来不会对对方发脾气,我们真心对待彼此,虽然我们从没在同一个舞台上表演过。不过我还记得有一天晚上,他教我“月球漫步”,但是我没有学会。而他只是摇了摇头,抱着手臂,微笑着看着我。

  我们从来没有一起拍过录像,或者录过歌,但是我们曾一起欢笑过。我们常比赛谁能笑得更多,或者谁能表现得更傻。迈克尔超级爱笑。他笑的时候就像他的心都要跳出胸口了。当我做了傻乎乎的采访或者和他谈我的生活故事时,他都会很喜欢。MJ的笑声是我听过的最甜美,最纯净的。他的幽默感也令人愉快。我还记得我们参加伊丽莎白-泰勒婚礼的前一晚,他和我尝试着偷偷溜进放婚纱的房间,去偷看伊丽莎白的婚纱。我们一路狂笑,几乎都要笑昏过去了,直到我们发现伊丽莎白就在那间房里睡觉!我们完全以为她会睡在另一间房,然后我们就笑着偷跑出来了。

  而第二天的婚礼上,当第一支舞开始跳时,我们还开玩笑说自己是新娘的父母。是的,虽然这听起来可能会非常奇怪,但我们过得超级开心,超级真实。当他开始戴那只手套,我还问:你戴那个手套干什么?如果你要牵我的手,那么最好你戴的是一只长手套,因为你那短的很扎手。他则只是摇摇头并笑了笑,迈克尔喜欢被人开玩笑。

  看着他微笑,你就会觉得一切都会变好。对这个世界来说,迈克尔是一位天才,有着无与伦比的技艺;而对那些幸运的,私下了解他的人来说,他富有爱心,非常有趣,真诚,纯净,同时对生活充满了爱。他对他的家庭、朋友。粉丝都非常关爱,他经常被称为“(流行音乐之)王”,但对我来说,他更像是个小王子。

  现在回想着他,我想与大家分享一句书里的话:睡着的王子,他是哪一点最让我感动?是他对花朵的忠诚。玫瑰的图案在他的内心显现,就像是油灯里跳动的火苗,即使他还在沉睡。我意识到他比我想象中更脆弱。油灯需要被保护,因为一阵风就能将它熄灭。

  迈克的感情甚至比他的天赋更加杰出。他的真理深藏于心,就像小王子也说过,要像一个盲人一样,才能看清自己的心胸,因为最最重要的情感,它是无形的。迈克尔以他的心来看清每一件事。对于他的家庭,兄弟姐妹,孩子,我的祈祷与你们同在。

  迈克尔最喜欢的一首歌曲,是一首查理-卓别林为电影《摩登时代》写的《微笑》。其中有一句歌词是“微笑吧,尽管你的内心在痛苦”。今日,虽然我们的内心痛苦,我们也要向前看,向上看,也许在月亮上,迈克尔还在看着我们。我们需要保持微笑。NickLe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