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公众悼念仪式第一阶段重要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3: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斯台普斯球场举行,以下是第一阶段的重要片段:

  1:07p.m(美国东部时间):斯莫奇-罗宾逊(Smokey Robinson)宣布悼念仪式正式开始,并向杰克逊家人朗读了来自杰克逊朋友们的信件,包括黛安娜-罗斯(Diana Ross)及前南非总统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

  1:09p.m:R&B歌手肯尼-埃德蒙斯(Kenny "Babyface" Edmonds)在CBS电视台的新闻专题报道中对凯蒂-库瑞克(Katie Couric)说到,“杰克逊具有某种魔力,他总能以自己特有的方式表演。”

  1:35p.m:在唱诗班唱着圣歌“Soon and Very Soon”的同时,由鲜花覆盖着的杰克逊的灵柩被他的兄弟移到剧院舞台前。

  1:43p.m:玛丽亚-凯利(Mariah Carey)用歌声作为纪念赞词,与Trey Lorenz合唱“I'll Be There”。

  1:51p.m:奎恩-拉提法(Queen Latifah)谈到杰克逊如何将自己与歌迷联系在一起。“只要你相信,他便一直在你身边。”

  随后她朗诵了一首由玛雅-安吉洛(Maya Angelou)所写的名为《We Had Him》的诗。

  1:54p.m:莱昂内尔-里奇(Lionel Richie)高唱曾由海军准将演唱组(Commodores)演绎过的歌曲“Jesus is Love”。LE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