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台普斯球场外杰克逊粉丝秩序井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3: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消息,洛杉矶警方称赞在斯坦普斯体育中心场外等候的万千歌迷秩序“到目前为止,一切安好”。

  执法机关透露,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将由灵车从森林草坪墓地运送到斯台普斯体育中心。洛杉矶警方主管威廉-J-布拉顿于美国当地时间7号早晨6:55到达斯台普斯体育场外、第11大街和Figueroa大街交界处,“目前为止,一切安好。”

  “目前人群数量还相对来说比较少,”他表示,“我们寄希望于他们能继续保持镇静平和。”“我是作为一个支持者、一个大歌迷参与追悼仪式的,”牧师杰西-杰克森说,他到达斯台普斯体育场外时立即被一大群媒体记者包围了。

  “我们来这里参与迈克尔的典礼,但哀恸还是深藏而无法抹去的,”他说,“迈克尔-杰克逊已经走了。对此我们有许许多多的话要说。”杰克森说。这位牧师说迈克尔-杰克逊的一生就是一个工薪阶层的家庭不断克服困难、战胜险境最终成功的故事。“很悲伤,但家族传统会一定会一代一代地传递下去的,”他说道。

  杰克森牧师同样还说杰克逊是推动社会变革的力量之一,他在他的辉煌年代从未停止帮助黑人群体。“当黑白种族隔离之墙轰然倒塌的时候,人们就能看到听到并接受我们所有人了,”他说,“而迈克尔-杰克逊是这一切成果的助推者,反之这种也更促进了他的成就。”

  (人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