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与魔术师约翰逊追忆迈克尔生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3:28  新浪娱乐

科比与魔术师约翰逊追忆迈克尔生前(图)

科比和魔术师约翰逊上台悼念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体育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NBA球员科比和“魔术师”约翰逊也来到现场,追忆迈克尔的生前。

  在现场,“魔术师”约翰逊回忆了30年前曾与迈克尔见面时的情景。以下为他的发言实录:

  约翰逊:那个时候他常买票看湖人队的比赛,后来我就和他成了朋友,我们一起去他家玩。再以后,我又认识了他的兄弟姐妹,以及他杰出的父母。我们在一起过得很愉快。我还经常和他的兄弟一起旅行,后来我领会到了迈克尔在音乐方面的天赋。他非常棒,是最好的娱乐家。

  有一天迈克尔打电话给我,说他想让我参演《Remember the Time》的音乐录影带。我对于去他家曾一度感到很紧张,因为他是我的偶像,是一切。于是当我去他家吃晚饭的时候,厨师问我:“你要吃什么?”我说:“来点烤鸡吧。”然后就在我们开始讨论那个MV时,厨师给我上了一份烤鸡,而给迈克尔上了一份肯德基!我都要疯了,我问他:“迈克尔,你还会去吃KFC??”那天太棒了,是我一生中非常美好的一天。我们俩一起坐在地上吃那桶KFC,当时的时光如此美妙。

  现在我想说,今天是我们对他一生的庆祝,是对他遗留下来的种种伟大的庆祝。我要感谢迈克尔为所有非裔美国人创造的一切,让我们能上白天的电视节目,晚上的电视节目,还让我和科比成功。他的三个孩子有一个伟大的祖母照顾他们,还有非常杰出的叔叔姑姑,以及很多兄弟姐妹一起玩,请上帝继续赐福于这个大家庭。我们为你们祈祷,请一定坚强。我还想感谢洛杉矶市,以及AEG公司。上帝一直保佑你,迈克尔。

  稍后,科比上台发言,以下为他的发言实录:

  科比:众所周知,杰克逊是舞台上的天才,也的确,杰克逊给予了我们很多,无论在台上,还是在台下,从他的家人到孩子。同时,杰克逊也非常关爱那些有需求的人,杰克逊甚至做了突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事情,就是在他做慈善方面。他给予了我们太多,做了很多的事情,长期以来一直是这样。杰克逊会和我们永远在一起。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