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国会议员代表追悼迈克尔-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3: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体育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新浪娱乐全程视频直播公众悼念仪式。以下为实录:

  国会议员代表:我是国会议员,我是来自休斯敦的德克萨斯州,但是我是代表很多的成员,美国的众议院,我也代表我们的主席,他是来自加利福尼亚,我也代表所有的男士和女士,虽然我并不是很懂唱歌、跳舞。对于杰克逊来说,他有非常好的兄弟姐妹和家人,他还有三个非常好的孩子,还有女儿。我要感谢大家今天来到这里的为迈克哀悼。另外很多的人并不知道这些艺术家,他们在如何帮助世界,愈合了世界。迈克还告诉我们,我们要战胜自己,才能取得成功。今天,我来到这里,要跟迈克尔说“谢谢”,他一直对于那些即将失去家园,非常沮丧以及穷人做出极大的帮助。迈克尔-杰克逊是关爱世界的迈克尔-杰克逊。我期望和他共同成长,所以我非常荣幸地看到他在美国,并且跟美国国会议员以及使馆的一些朋友共同见面。他所说到的都是关爱,大家都在倾听。很多人都是通过他的肩膀看得更远。迈克在医院当中的时候,看到非常多的鲜花,很多的护士紧张的工作,这是因为他们都受到迈克尔的感动,同时这就像所有在过去失去了损失的人一样,我们也感谢所有这样的人,他使美国造就了一个非常奇迹般的精彩故事。我希望他的家人知道迈克尔-杰克逊,希望他的故事得到传承。迈克尔·杰克逊总会为世界提供各种各样的帮助,他从来没有停止过给予。这也是在6月25日非常多的众议院的成员停止工作,集体默哀的原因。他是一个非常令人瞩目的巨人。

  所以对他的家人,美国人非常地谢谢,感激迈克尔-杰克逊的一生,我们也已经从众议院为他颁发了奖章,将迈克尔-杰克逊定为全世界的音乐传奇,让我们永远永远永远地将他的荣誉铭记在心中。全世界,我们会更好,这是因为迈克尔-杰克逊,这是代表我自己,我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