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罗恩-波伊德总结致辞 阐释杰克逊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4: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体育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新浪娱乐全程视频直播公众悼念仪式。以下为实录:

  罗恩·波伊德:在我们离开这个世界之前,都永远不会有另外一个迈克尔-杰克逊。他的音乐以及对他的家人,他的朋友,以及成千上万的歌迷留下了一个里程碑。虽然他们在不断学习和效仿迈克尔·杰克逊,但是总不能复制,他希望通过音乐和世界通过某种方式相连,他终于成功了,他跨过种族、文化甚至国家的身份,不断地给整个星球带来融合,既使只是现在这一片刻。他改变了我们的不同,并且尊重了我们的不同,做出改变,让这样的改变,从今天开始继续。这对迈克尔·杰克逊来说不仅仅是一个追悼会,他对我们的意义更加不同,因为我们来自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宗教,不同的国籍,而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让我们聚集在一起,不仅在这里,在全世界聚集在一起。他的家人允许我在这里做最后的祷告,我希望大家牵起你身边朋友的手,无论在这里,在电视机面前,还是在其他地方,真正记住这一个人在这里的意义以及他带给我们的。

  我们天堂的神父,我们非常感谢你给我们带来的迈克尔·杰克逊的记忆,截止到现在,他都是那么意味深长,非常感谢他的音乐,非常感谢你给我们这样的一个人,他不断地寻求自己生命当中的制高点。我们真的可以给世界带来不同,只要我们决心这样做。我们知道在任何世界中,他永远和我们在一起。让我们在工作的时候表现出这样的爱,让我们在街道走的时候展示这样的爱,并且将这种爱转化成每一天都会做出的行动,让我们不会去区分他们的肤色,他们的口音,所有的男男女女,男孩女孩都会通过爱来传递他们的爱,这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所带给我们的精神。这就是天王中的天王,我们祈祷主,我们在这一刻非常感谢主让迈克尔·杰克逊给我们带来影响,我们也知道在此刻不断祈祷过程中,也会给世界带来影响。我们也可以改变,保佑我们,并且让我们继续存在,让我们以耶稣之圣明,带来最佳的祝愿,上帝保佑大家。

  (公众悼念仪式到此结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