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报:杰克逊悼念仪式上的好、坏、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4:41  新浪娱乐
卫报:杰克逊悼念仪式上的好、坏、丑

杰克逊的金棺椁现身斯台普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迈克尔-杰克逊悼念仪式在洛杉矶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球馆主场举行,《卫报》记者Ed Pilkington对纪念仪式进行了一次特别的梳理,他把注意力放在了各大电视台继承了以往对流行文化的报道风格上,下面的是他的一些评论:

  NBC的Brian Williams报道说Elizabeth Taylor用Twitter公布她将不会出席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举行的公众悼念仪式,原来Elizabeth Taylor也用Twitter啊。

  ABC的Martin Bashir一会儿吹嘘自己如何轻松地接近迈克尔杰克逊,一会儿又抱怨自己采访杰克逊使事业受阻,真受不了。

  Fox狡猾的Shepherd Smith注意到对参加悼念仪式的明星们,他们不断地出现在镜头中,“这是迈克尔杰克逊的悼念仪式,难道这些人把替身都一块儿带过来了吗?” 没办法不喜欢Shep。

  当然了,Fox就是Fox, 狡猾的很,另外一个记者注意到了追悼仪式的车队包括由当地一代理商提供的“10辆路虎揽胜”,这样一来不是直接给路虎打了一个响亮的广告吗,如果这是真的话,那么杰克逊的家人这么做恐怕有失身份吧。

  我非常欣赏ABC的Charlie Gibson沉稳的气质,他并没有佯做杰克逊专家,他提出的问题也几乎是普通群众会问的问题,有关出席,安全和斯台普斯体育中心外面人群的情绪等问题。

  MSNBC的律师Gloria Allred总结了一万个陈述,这些陈述是在过去几天有关杰克逊的一些争议,“他的粉丝们能够看到(迈克尔杰克逊)在舞台上边唱边跳,当然了,他们从来都看不到在舞台后面发生的事情。” Gloria, 你也看不到舞台后面发生的事情,所以还是闭嘴吧。

   海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