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迷在斯坦普斯中心外唱起迈克尔-杰克逊的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4: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洛杉矶市中心的斯坦普斯中心外,很少有人像17岁的来自长滩的Tia Ralph那样兴奋。在斯台普斯中心里大牌明星为杰克逊歌唱时,她也在球场外哼唱着偶像的歌。

  仅仅是看到他的样子,在T恤上、照片上、甚至在粉色的氢气球上,她都会大声尖叫,“迈克尔!杰克逊!”还把拳头伸向空中。然后,她会擦掉眼睛里再次涌出的泪水。

  她高高瘦瘦的,扎着马尾,不停地呜咽,“我无法解释我有多么爱他,我是如此爱他,我都快晕倒了。”

  玛利亚-凯莉在斯坦普斯中心演唱的时候,Ralph和十几个悼念者在外面的大街上也开始了他们自己的悼念活动,为几个电视台工作人员和摄影师演唱杰克逊最经典的歌曲,包括《I’ll Be There》。艾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