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死亡证明曝光 不安葬森林草坪墓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7:55  新浪娱乐

杰克逊死亡证明曝光不安葬森林草坪墓园(图)

杰克逊的死亡证明被国外八卦网站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宏大悼念仪式已经结束,天王的遗体到底将安葬在哪里再度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不过有消息称“森林草坪”墓园只是其遗体的暂时安放场所,而杰克逊的死亡证明也在日前曝光。

  据报道,之前媒体一直认为杰克逊将长眠洛杉矶“森林草坪”墓园,但这儿却只是他的遗体在公众悼念仪式之前的暂居之地。悼念活动结束,杰克逊的遗体被运往何处目前不得而知。而“森林草坪”墓园被证实只是杰克逊家人为隐藏真实埋葬地所放出的“烟雾弹”。

  另外,杰克逊的死亡证明也在日前曝光。死亡证明上,杰克逊的死因为“暂未得知”,杰克逊的职业为“音乐家”,工作的领域为“娱乐业”,工作时间为“45年”,种族为“黑人”。而杰克逊的住址并不是他在荷尔贝山(Holmby Hills)的家,而是其父母位于加利福尼亚Encino的住所。

  而这些信息的提供者,在单子上被标明为“拉-塔亚-杰克逊”(La Toya Jackson,杰克逊的姐姐)。(NickLe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