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4万歌迷现场送别杰克逊 民权领袖称死因存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7:56  新京报

6.4万歌迷现场送别杰克逊民权领袖称死因存疑

歌迷聚集在斯台普斯体育中心外

  美国西部时间7月7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今晨1时),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J)的公众悼念仪式在洛杉矶市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歌迷聚集在这里为杰克逊送行。

  私人悼念“简单”

  当天上午举行了私人悼念仪式。7日早上8时,一辆黑色豪华轿车载着杰克逊的家人驶入森林草坪墓园。杰克逊的父母,兄弟姐妹和亲友在这个墓园为流行天王举行了一场安静的私人葬礼。

  有报道称,私人悼念仪式完成后,杰克逊棺木将被运抵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供参与悼念活动的民众瞻仰。

  民权领袖称死因存疑

  在斯台普斯体育中心,最先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是将在公众悼念会上担任牧师的著名黑人民权领袖杰西·杰克逊,他接受媒体简短采访时回顾了杰克逊卑微的出身,并称赞了他以及兄弟姐妹取得的成就。杰西·杰克逊同时还表示,自己认为杰克逊的死因依然存疑,并对他的几个孩子抚养归属的争夺感到担忧。据报道,验尸官已取出杰克逊脑部进行神经病理学测试,需稍后才归还其家人,因此杰克逊的遗体将“无脑”下葬。 

  当天早晨,太阳还没升起,数万名杰克逊的歌迷涌向斯台普斯体育中心,准备为MJ作最后的道别。警察已经封锁附近街道,告诉没有票的人不能靠近体育中心。公众悼念仪式的入场门票只有1.75万张。据称,多达160万的网上申请者中,有8750个幸运歌迷每人获得了两张门票。

  歌迷希望见证历史

  在体育中心的入口,歌迷们手握门票,等待8时开始入场。许多歌迷特意打扮成杰克逊的各种经典造型表达对他的怀念。仪式开始前,一队大象步入体育中心,它们将在公众悼念仪式上巡游全场。43岁的艾迪·蒙托亚驾车100英里(1英里约合1.69公里)前来悼念MJ。尽管他没有得到门票,然而他“希望见证这一刻,历史正在被书写。”

  当地警方预计,至少已有6.4万人聚集在体育中心外。洛杉矶警长当地时间7日称,杰克逊悼念会堪比1984年奥运会,洛杉矶已经有很久没有经历过如此大的活动了。美国几大新闻机构和全球主要电视台将现场直播公众悼念会的实况,全球观众估计有30亿人。有媒体称,此次杰克逊公开悼念仪式直播将成为历史上最盛大的名人葬礼。(谢来)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