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秘闻越曝越多 曾想复制自己以求永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0:45  新浪娱乐
杰克逊秘闻越曝越多曾想复制自己以求永生(图)

杰克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追悼会于北京时间今日(8日)凌晨1时在洛杉矶举行,而MJ的秘闻却越曝越多,英国《镜报》透露MJ的前司机Al Bowman曝料说MJ曾希望复制自己以得永生。

  2002年,Al曾接载MJ与其魔术师好友Uri Geller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宗教Raelians举行的讲座,该宗教声称获外星人指点,可通过复制身体永远保存灵魂。Al表示MJ离开时像小孩子般雀跃,还向Uri表示不管价钱多高昂也要复制自己。

  2003年,Al已不再受雇于MJ,但有一天却接到MJ的公关电话,向他索取该宗教的联络号码。Al说:“迈克尔说他想复制一个‘迷你我’,延续他的传奇,他希望‘迈克尔-杰克逊’可以永生不死!我记得迈克尔在1996年复制羊多莉面世后,曾对复制技术赞叹不已,当他听到那个宗教时,毫不犹豫便相信他们可复制人类。我曾接载不少好莱坞明星,很多人沉迷于各种古怪宗教,迈克尔也不例外!”该宗教的网站声称,2002年成功创造第一个复制女婴“夏娃”,并开价20万美元提供复制服务。(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