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姬小丝称与杰克逊是纯友谊 没有肉体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0:56  新浪娱乐
波姬小丝称与杰克逊是纯友谊没有肉体关系(图)

波姬小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与迈克尔-杰克逊(MJ)传绯闻的美国影星波姬小丝日前透露,当年他们只是纯友谊,并没有肉体关系。而希斯-莱杰的父亲听闻杰克逊可能滥药致死,不禁心酸地忆起爱子。

  曾与迈克尔-杰克逊(MJ)传绯闻的波姬小丝透露,当年他们只是纯友谊关系,皆因彼此没有性欲的吸引。现年四十四岁的波姬,三十多年前认识MJ,她以“史上最著名处女”来形容其青春期,她说能够与MJ成为密友,是因为彼此没有性关系。

  波姬又透露,MJ反而喜欢听她与其他人的发展:“MJ好像小孩子一样问我跟男友抵达到第几垒。”不过,两人最后一次见面,已经是1991年的事。

  另外,杰克逊被指曾服食过量药物致死,去年同样因服食过量药物逝世的影星希斯-莱杰,其父亲Kim近日受访表示,得悉MJ去世,令他忆起已故的儿子,认为二人同病相怜。

  Kim说:“MJ死的当天,我跟前妻和女儿谈起过,我们全都感到很沉重。”而杂志《名利场》近日刊登希斯照片作封面,找来他的生前好友包括导演泰利基廉,大谈希斯生前的生活感受。(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波姬小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