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葬礼空前绝后 30亿人关注70万歌迷送行

  美国当地时间7日早上10点(北京时间8日凌晨),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举行。缅怀流行乐天王的人群中除了普通歌迷,还有科比·布莱恩特、玛丽亚·凯莉、珍妮弗·哈德森、“魔术师”约翰逊……当葬礼变成了“狂欢”,这场喧嚣也就成了世人留给天王最后的声色。

  ▲数字

  70万人涌入

  全长九十分钟的追悼会详情一直没有正式公布,尽管制作人埃利希对外宣称,不希望它变成电视秀,活动会适可而止、保持低调,但从现场情况看,葬礼最终还是成了“狂欢”。据了解,早在7月5日晚上,便已经有歌迷提前在斯台普斯中心外的广场“入住”,等待葬礼开始,同时,世界各地的歌迷仍在涌入洛杉矶。据英国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这几天来订购飞至美国机票的人“势如潮水”,都想来参加追悼会,所有英国直飞和转机至美国洛杉矶的机票全部售完,斯台普斯中心附近九成的酒店已经被预订。洛杉矶警察局估计,来到会场附近的歌迷将达到70万人,规模远远超过猫王葬礼的7.5万人。

  30亿人关注

  据报道,美国时间7月7日上午这场悼念活动的门票热度已热得烫手,在网上已炒至1000美元一张。歌迷关注的同时,全球媒体也将围绕葬礼打响一场新闻大战。活动开始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广播公司(ABC)、国家广播公司(NBC)等美国几大新闻机构已经在现场严阵以待。有评论员指出,通过网络观看者无法统计,但估计全球一百六十个国家有三十亿电视观众收看直播,此次杰克逊公开葬礼直播堪称历史上最盛大的名人葬礼,它将成为美国电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现场

  私人葬礼地点:洛杉矶柯士兰墓园

  他的亲人仍在垂泪

  当地时间7日一早,天刚亮,从网络视频传回的画面看,柯士兰墓园外已经聚集了大量的歌迷,手持鲜花的歌迷站在墓园外的道路两旁,等待着在杰克逊遗体从墓园中运出时,再送偶像最后一程。从飞机航拍的角度能看到墓园内部的场面,整个墓园内黑衣黑车,一派肃穆。在公众悼念仪式之前,杰克逊的许多家人已经陆续赶往墓园,预先进行杰克逊遗体的私人瞻仰,由于私人葬礼未对外开放,所以具体情况外界无法得知,不过据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6日下午的时候,大量的执法人员封锁了该地区。有媒体捕捉到了杰克逊哥哥和姐姐到达的画面,整个墓园在公众葬礼前一晚灯火通明。媒体甚至还曝光了杰克逊女儿帕丽斯·杰克逊的照片,图片中,杰克逊的独女坐在车辆后座,并不停用手帕擦拭着眼泪,已经泣不成声。

  公众悼念地点:斯台普斯中心

  无数歌迷和成群的大象

  与此同时,在杰克逊公众葬礼的举办场地,斯台普斯中心也是“彻夜未眠”。来自全球各地的歌迷们聚集在此静候悼念仪式开始,为流行乐天王送行。因为天王生前喜欢大象和马,他的葬礼上也出现了大象和马。截至发稿,在杰克逊家族为其举行小型私人葬礼后,杰克逊的遗体安放在生前定制的精美棺材内已经随灵车运往公众葬礼现场,杰克逊粉丝有机会最后一次见到这位歌王的遗容。呈现在粉丝们面前的杰克逊遗体仍将穿戴其生前的标志性服饰:头戴宽边牛仔帽,戴着生前那副墨镜,身上覆盖蓝色布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