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MV陈怡蓉任女主角 拍亲热戏相敬如“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3:16  新浪娱乐
萧敬腾MV陈怡蓉任女主角拍亲热戏相敬如“冰”

萧敬腾和陈怡蓉初次见面都很害羞

萧敬腾MV陈怡蓉任女主角拍亲热戏相敬如“冰”

两人拍亲热戏气氛冷冰冰

  新浪娱乐讯 日前,萧敬腾在台北为新歌《善男信女》拍MV,找来“名导”戴佩妮掌镜,更邀来陈怡蓉担任女主角,但萧敬腾和陈怡蓉不熟,还要拍亲热戏,抱起来相敬如“冰”。

  为拍这支MV,头一回合作的导演戴佩妮和女主角陈怡蓉都让萧敬腾紧张万分。MV故事脚本是由Penny绞尽脑汁所构想出来的:陈怡蓉饰演的女主角,原本和男友感情很好,无奈父母从中作梗,百般反对阻饶,最后男主角吞药自杀身亡,让陈怡蓉痛心不已。而萧敬腾则饰演一位死神,知道男主角死前将信物两条项链埋在树下,死神决定要把这两条项链亲自送到他们手中,于是一路上看着陈怡蓉经历悲痛:不希望男友下葬,甚至大雨中哭倒在墓碑前,最后决定跳桥自杀,追随男主角。

  MV剧情的最后一幕是:陈怡蓉跳桥自杀,最后死神萧敬腾拉她一把,陈怡蓉则哭倒在萧敬腾怀里,不过这镜头却是当天拍摄的第一个镜头。萧敬腾和陈怡蓉还很不熟,两人之前也并不认识,彼此都超级害羞。陈怡蓉率先和萧敬腾问好,还说:“你好,敝姓陈!”萧敬腾也害羞地说:“你好,敝姓萧!”仅对话一句两人就冷场了,还好导演Penny立刻跳出来导戏,化解两人的尴尬。当陈怡蓉要哭倒在萧敬腾怀里时,陈怡蓉还很俏皮的说:“不好意思要抱?!”萧敬腾则回答说:“喔……好!”本来暖暖的身子,抱起来气氛却冷冰冰。(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萧敬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