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演唱开票火爆 其评论挤爆孙燕姿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4: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沉寂两年的天后孙燕姿8月15日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重返“歌坛”,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引起多家知名网站BBS的强烈回响,其评论迅速挤爆孙燕姿论坛区。据透露,孙燕姿8月8日上海演唱会开票当天票房就达320万元,而北京演唱会开票后的销售情况更上一层楼。此前在7月2日进行的孙燕姿北京演唱会的签票活动中,主办方提前预售的300张门票被性急的歌迷疯抢而光;到正式开票的7月5日,票房收入更是高达400万。

  北京站主办方特意将此次所定票价都低于往常演唱会的票价。每一张票都比姿迷原先准备支出的票款节省了100至300元钱。票房的良好不仅让主办方更有信心办好此场演唱会,也让燕姿感到惊喜,令她对本次北京演唱会充满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