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才女貌组合首波主打情歌《男左女右》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8:06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组合首波主打情歌《男左女右》首播

男才女貌《男左女右》

男才女貌组合首波主打情歌《男左女右》首播

男才女貌组合成员-戚薇

男才女貌组合首波主打情歌《男左女右》首播

男才女貌组合成员-袁成杰

  新浪娱乐讯 继《外滩18号》之后秦天又一次受到星光国际的邀请,跨刀为男才女貌量身谱写新恋曲。首波主打情歌《男左女右》今日首播。

  此次创作秦老师让男声当家,由袁成杰诠释主旋律。副歌部分让在《外滩18号》中一直苦于扮演配角的袁成杰一展歌技,可却为难了另一位女主角——戚薇。一贯中低音见长的戚薇此次必须接受任务,破尺度挑战超高音。

  《男左女右》由男才女貌组合成员戚薇填词。是一个发生在《外滩18号》之前的爱情故事。戚薇坦言说:我们是天生一对的“男才女貌”,但是我们绝对不仅仅是只有“男才”和“女貌”,这是描述了这场刻骨铭心的分手,叙述这段男左女右的故事。也告诉歌迷,《外滩18号》之前发生了什么。

  此外星光国际经纪公司负责人严雨松透露:男才女貌09年全新专辑将在8月推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才女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