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公众悼念会举行 数十万哀悼者涌上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8:30  深圳商报
杰克逊公众悼念会举行数十万哀悼者涌上街头

歌迷签名纪念“流行天王”。新华社/图

杰克逊公众悼念会举行数十万哀悼者涌上街头

二三十辆电视台卫星转播车聚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旁。新华社/图

杰克逊公众悼念会举行数十万哀悼者涌上街头

迈克尔家祭在陵园举行,歌迷提前等候。新华社/图

杰克逊公众悼念会举行数十万哀悼者涌上街头

杰克逊父母的住宅门前,世界各地歌迷献上的各种纪念品堆成一座小山。新华社/图

  (记者 曹卫国)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活动定于7日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洛杉矶警方6日上午开始在市中心的斯台普斯中心附近部署警力,提前24小时为悼念活动提供安全保证。尽管只有1.75万名歌迷有幸获得悼念活动的入场券,但警方估计届时会有数十万哀悼者涌上街头向这位流行乐巨星致敬。

  组织者6日宣布了一份参加悼念活动的嘉宾名单,名单上包括不少演艺及体育明星,如科比·布赖恩特、“魔术师”约翰逊、玛丽亚·凯莉、摇滚巨星莱昂内尔·里奇、黑人盲人歌手史蒂维·旺德和女演员布鲁克·希尔兹等。

  洛杉矶警察局已指派1400名警察维持杰克逊公众悼念活动的治安。警方称,在悼念活动举行前后,斯台普斯中心周围区域将实行封锁,只有媒体记者、手持入场券或能够证明自己在这一地区居住或工作的人才被允许进入。洛杉矶警察局助理局长厄尔·佩辛格6日在免费入场券发放现场再次通过媒体发出呼吁,敦促没有得到悼念活动入场券的歌迷留在家中观看电视直播。

  全球各地160万人上周末通过斯台普斯中心网站申请组织者提供的免费入场券。一个电脑程序从这些申请者中随机抽出8750名幸运儿。他们每人将获得两张入场券,用于进入斯台普斯中心或一街之隔的诺基亚剧院。在诺基亚剧院内,观众将通过大屏幕观看同步直播的纪念活动。

  被选中的歌迷6日一早来到洛杉矶道奇体育场等候领取入场券。为防止有人通过互联网倒卖入场券,组织者还在现场发放一条特制的腕带,并规定只有同时持有入场券和腕带者才能进入次日会场。

  与妻子一起驱车4小时赶到洛杉矶的北加州中年歌迷蒂姆对新华社记者说,他从小到大一直喜爱杰克逊的音乐,能获得悼念活动的入场券让他有心愿终偿的感觉。洛杉矶警察局的佩辛格对媒体称,入场券的发放工作进展顺利,在烈日下等候的歌迷们表现出了极大的耐心。

  洛杉矶代市长简·佩里6日对媒体证实,杰克逊的私家葬礼将在公众悼念活动开始前数小时在洛杉矶北郊好莱坞山上的“森林草地”公墓进行,那里是许多好莱坞影星的长眠之地。但佩里办公室随后否认了她就杰克逊葬礼透露的全部信息。事实上,众多媒体已在这一公墓驻守多日,尽管警方一再表示杰克逊的葬礼将不对媒体开放。

  杰克逊于6月25日意外去世后,他曾居住的“梦幻岛”庄园、位于洛杉矶的住所以及将举行公众悼念活动的斯台普斯中心,都成为大量歌迷和媒体记者聚集的地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