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做客畅聊新碟 分享独特经历自认闷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8:50  新浪娱乐


周笔畅做客畅聊新碟分享独特经历自认闷骚(图) 周笔畅做客畅聊新碟分享独特经历自认闷骚(图)
周笔畅怀抱大浪靠枕 新专辑

周笔畅做客畅聊新碟分享独特经历自认闷骚(图) 周笔畅做客畅聊新碟分享独特经历自认闷骚(图)
看笔迷留言 挑选幸运网友

周笔畅做客畅聊新碟分享独特经历自认闷骚(图) 周笔畅做客畅聊新碟分享独特经历自认闷骚(图) 周笔畅做客畅聊新碟分享独特经历自认闷骚(图)
与主持人赵宁合影 手上刺青特写 凝神沉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16时,周笔畅做客新浪娱乐嘉宾聊天室,带来她签约金牌大风后首张专辑《时间》。推出了新专辑的周笔畅已经重新出发,聊天中,她感谢了父母、朋友、歌迷在低潮期对自己的支持,分享了台湾之行的独特经历,并开玩笑称陈珊妮跟自己一样很“闷骚”。点击查看聊天实录

  《你们的歌》献给歌迷

  新专辑定名为《时间》,周笔畅说这是因为筹备这张专辑花了很多时间,歌迷也发了很多时间支持自己,“我觉得‘时间’这个词是很广泛的一个定义,这个词当中包含着很多层意思。”回顾走过的旅程,周笔畅坦言,解约时间让自己过得很困难,“有很多东西都想不通,很容易钻牛角尖,自己就被困住了。”而正是朋友的帮忙和歌迷的支持才让周笔畅重新出发。聊天中,周笔畅和歌迷分享了新专辑主打歌《你们的爱》中的一段歌词,她说这是首献给歌迷的歌,短短的几句歌词也表达了她对歌迷的感谢。

  不喜欢爸爸唱自己的歌

  周笔畅告诉主持人赵宁,她最感谢的人除了歌迷和朋友之外,就是自己的爸爸妈妈,在音乐这条路上,爸爸妈妈给了自己足够的尊重和支持。周笔畅说,自己是家里唯一一个唱流行音乐的,虽然一开始父母不能接受流行音乐,但是在决定报考音乐学院后,他们给了自己坚定的支持,现在也会对自己的表演提出意见。周笔畅说,爸爸会唱自己的成名曲,而且是用民族唱法唱,很怪,“我很不喜欢听到他唱,因为唱得不好听”。

  自认和陈珊妮一样闷骚

  在新专辑中,周笔畅进行了很多尝试,不但首次录制了英文歌曲《Season》,还首次到台湾进行置装及视觉工作。不过,周笔畅“新鲜的台湾之行”最难得的还是和自己欣赏的音乐人合作。周笔畅说,她见到了陈珊妮,发现她和自己想象中不一样,“其实她还蛮多话的。我好像看到她说我是一个闷骚型的,我觉得其实她也是,我跟她其实有些地方还蛮像的。”而罗志祥私底下则像一个大哥哥,而探班陶喆虽然只看了一眼,但是感受到了他对音乐的认真,“我也希望能够像他一样能够一直那么认真地去对待音乐。” KL/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笔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