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家族发表声明:请继续宣传他 好好活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23:26  金羊网-新快报
杰克逊家族发表声明:请继续宣传他好好活下去
杰克逊家族发表声明:请继续宣传他 好好活下去

  在公众追思会开始之前,迈克尔·杰克逊的亲友们先在"森林草坪"墓园举行了一场私人送别会,只有受邀请的亲友才能出席。

  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一早,杰克逊的父母神情肃穆地乘车抵达墓园,随后姐姐拉·塔亚·杰克逊、哥哥兰迪·杰克逊、女儿Paris、两名侄子等亲属,以及家族好友--拳击经纪人唐金等也陆续现身,来见迈克尔·杰克逊最后一面。

  整场私人追思会戒备森严,不少警察在举行地、墓园的自由大厅门口驻守,以防被媒体打扰。亲友追思会在庄严中举行,大家都对杰克逊送上了最后的祝福。离开时每个人都神情悲痛,女儿Paris更是不停用手帕擦拭眼泪,早已泣不成声。

  父母 伤痛无法用言语表达

  在稍后进行的公众追思会上,迈克尔·杰克逊的父母都是一身黑衣、表情忧伤地出现在现场,杰克逊的母亲心情悲痛,尽管戴了副巨大的墨镜,也遮挡不住满脸愁容。

  虽然之前有传迈克尔·杰克逊和父亲的关系很差,他幼年更是曾被父亲虐打,所以最后其遗产也没有父亲的份。但是在追思会上,父亲乔·杰克逊还是代表杰克逊家族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全家都很怀念迈克尔·杰克逊。

  乔·杰克逊在声明中表示:“这是我们生命中最艰难的时刻,我们难以找到任何语言来形容我们正在经历的这场灾难。我们最亲爱的儿子、兄弟、三个孩子的父亲毫无预兆地与世长辞,这让我们整个家族都瞬间失语,并被推到了毁灭的顶点。现在与外界联系对我们来说似乎已经不可能了。”

  声明接着说:“我们将永远怀念迈克尔,我们的伤痛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了。但是迈克尔肯定不希望我们现在就放弃,所以我们感谢他所有的支持者和全世界各地忠实的粉丝们以及所有爱他的人们。请大家不要绝望,因为迈克尔将继续活在每个人的心中。请继续宣传他的精神吧,因为这是大家都希望做的事。请继续好好活下去,这样他的精神才会永存!”

  最后,乔·杰克逊对粉丝们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感谢大家对我孙子、孙女的关心、爱护以及支持,这令他们十分感动。”

  妹妹 始终保护着杰克逊的孩子

  追思会上,与迈克尔·杰克逊一样是大明星的妹妹珍妮·杰克逊身穿黑裙,头戴黑帽,还戴着大大的墨镜,一直都表现得很忧伤。在这场对哥哥最后的告别上,她还有个更重要的任务,那就是陪伴和保护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儿Paris。当追思会进行到最后的时候,Paris走上舞台,表达对父亲的爱,这时珍妮·杰克逊一直陪伴在旁,更把痛哭着的Paris拥入怀中,始终保护着这个因失去父亲而痛苦不已的孩子。

  最后,一家人更一度紧紧拥抱在一起哭,既是对迈克尔·杰克逊的不舍,又是对彼此的一种鼓励。

  哥哥 扔玫瑰向弟弟说再见

  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杰梅因·杰克逊在追思会上是一身肃穆的黑西装,但却系了一条抢眼的黄领带,胸前别了一朵红玫瑰。最特别的是,他在深情演唱时,手上戴着弟弟生前最喜欢的镶钻白手套。在演唱《Smile》的过程中,他把手中的红玫瑰扔向了灵柩,向弟弟说再见。

  在接下来的一个环节中,杰克逊的四位兄妹一起登台向迈克尔·杰克逊告别,老四马龙·杰克逊更是一度难过地落泪。他说:“迈克尔,当你离开我们时,我的一部分也已随你而去……我会珍惜那些美好的时光,歌唱、起舞、欢笑……我们永远无法理解你所遭受的苦楚……惨遭审判,饱受指责。一个人能够承受多大多深的痛苦?或许,现在,他们不会再烦你了,迈克尔。”

  儿女 真挚的致辞感动世界

  追思会的尾声,迈克尔·杰克逊的三个孩子在姑姑珍妮·杰克逊的陪同下登上了舞台,三人都显得很失落,小儿子更是一度哭得很伤心。

  在与众星们一起合唱完《WeAreThe World》之后,勇敢的Paris在万人面前发表了真挚感人的致辞,并一鸣惊人、感动了世界。

  据悉,在当天夜晚,Paris出席父亲最后的私人告别仪式时,还是一直在哭。看得出她跟父亲的关系真是非常好。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