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儿泪别迈克尔-杰克逊:他是最好的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23:26  金羊网-新快报

女儿泪别迈克尔-杰克逊:他是最好的爸爸!
似乎在这一刻,大家才突然醒悟,杰克逊的离开,最悲痛的人莫过于他那3个未成年的孩子了。
女儿泪别迈克尔-杰克逊:他是最好的爸爸!
这一刻,全场的歌迷纷纷起立、鼓掌、泪流满面……追思会也在怜爱与悲伤中落幕。

  这是一场为了纪念的告别。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早上10时(北京时间8日凌晨1时),迈克尔·杰克逊的追思会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Staples)体育中心举行,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亲自写了悼词,众多明星登台献唱、怀念,盛况空前,据美国媒体称,这是戴安娜王妃去世之后最受瞩目的一场追悼会。据悉,当天全球有大约十亿人通过网络、手机、电视等各种方式收看了这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名人告别仪式。

  当天一大早,便有无数的歌迷赶往追思会现场,除了拿到入场券的2万名歌迷之外,约有70万名拿不到票的歌迷聚集在斯台普斯体育中心外面,以各种方式悼念这位巨星。可以说,杰克逊追思会的号召力完全不弱于格莱美或者奥斯卡颁奖,座上名流云集:科比、玛丽亚·凯莉、珍妮弗·哈德森、“魔术师”约翰逊、马丁·路德·金三世、波姬·小丝……都赶来了,聚集在一起,为迈克尔·杰克逊送行。而在这一刻,这些名字所代表的不再是朋友、情人、崇拜者、伙伴,而是送别者。

  上午10时许,迈克尔·杰克逊的红色玫瑰花装点的灵柩在家人的护送下缓缓进入现场,全场起立,数万名歌迷齐喊迈克尔·杰克逊的名字,场面十分感人。

  在一首合唱的圣诗中,杰克逊的灵柩被送到舞台的中心。

  “生于舞台,葬于舞台”,追思会被打造成了一场演出,这应该是对迈克尔·杰克逊最好的送行——从舞台上脱颖而出,在舞台上风靡全球,也在舞台上和全世界告别。

  迈克尔·杰克逊的一生,为慈善和世界和平做出过不少的贡献。追思会一开始,著名歌星斯莫奇·罗宾逊读出了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为迈克尔·杰克逊撰写的悼词:“感谢你,迈克尔·杰克逊,你和世界一起分享了你的天赋和音乐。我们思念他,我们会长久地怀念他,请大家坚强。”

  随后,杰克逊的哥哥杰梅因·杰克逊、歌星玛丽亚·凯莉、莱昂纳尔·里奇、亚瑟小子等人纷纷登台,献唱了自选的歌曲,向这位伟大的艺人致敬。来自英国的12岁男孩夏恩·贾法戈利则演唱了杰克逊的名曲《Who'sLoving You》,表达自己的爱与思。追思会上,大屏幕播放了杰克逊的一些经典片段和他演唱的《YouAre Not Alone》,现场一度为之沸腾。在接近尾声的时候,众星合唱了杰克逊最具代表性的歌曲《WeAreThe World》,不少歌迷落泪,场面温馨感人。

  而就在追思会将要结束的时候,杰克逊的女儿Paris突然向大人们提出想要说几句。得到允许后,Paris走到话筒前,刚一站定,她就有点控制不住情绪了。姑姑珍妮·杰克逊在后面抚摸她的头发表示安慰和鼓励。

  Paris强忍着眼泪说:“我只想说,从我出生到现在,你一直是最好的爸爸,在我想象的所有方面,你都是最好的……我只想说,我是如此地爱你……”说到这里,Paris已经泣不成声,转身扑进姑姑的怀里放声痛哭起来。

  这个11岁的孩子,说出了全场最真挚感人的话语。她想使出全身的力气向全世界证明——杰克逊是一个伟大的父亲,那些关于他的谣言和负面新闻都不是真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