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爱波姬-小丝:杰克逊的内心充满了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23:27  金羊网-新快报
旧爱波姬-小丝:杰克逊的内心充满了爱(图)
追思会上,迈克尔·杰克逊已经离婚的两任妻子猫女莉莎·普雷斯利和黛比·罗都没有出现,反而是和他曾经交往过的女星波姬·小丝到场并致辞,相当有情有义。

  波姬·小丝和迈克尔·杰克逊有过一段恋情,两人郎才女貌甚为登对,分手后两人也还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关系。在追思会上,波姬·小丝以一身朴素的黑裙亮相。她表示,自己13岁便认识了迈克尔·杰克逊,回忆起和杰克逊的美好往事时,她几度哽咽、说不下去。

  波姬·小丝回忆说:“虽然我们不能结婚,但是有过很多愉快的记忆。迈克尔曾对我说‘在我11个月大的时候,就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再看看你,你就是个小懒虫,你是5岁才开始的吧?’他的笑声是我听过的最甜美、最纯净的,他的幽默感也令人愉快。迈克尔心胸宽广,重视友谊。他比我想象中更加脆弱,但他内心充满了爱。”说到这时,波姬·小丝哽咽地无法继续。在稍微平复了一下情绪之后,她说:“他经常被称为‘流行音乐之王’,但对我来说,他更像是一个小王子。”

  链接

  杰克逊前妻在农场喂马

  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迈克尔·杰克逊的前妻黛比·罗在帕尔姆达尔的农场与她饲养的马在一起。就在当天,杰克逊的公众追思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举行,而黛比·罗一整天都在农场忙着喂马、给马洗澡之类的事,好像这场追思会与她完全无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