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宣传新专辑 8月开唱向杰克逊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2:15  新浪娱乐
方大同宣传新专辑8月开唱向杰克逊致敬

方大同在新碟中翻唱杰克逊的歌曲

  新浪娱乐讯 方大同昨日(7月8日)到商台宣传8月推出的新碟。他透露新碟翻唱不少别人的歌曲,如偶像杰克逊与王菲等,笑称向来更喜欢听别人的歌曲。

  方大同将于8月27与28日在会展举行音乐会,并邀请外国乐手来港合作。他坦言将在音乐会上献唱杰克逊的歌曲,向偶像致敬。前晚他灌录新歌其间不忘收看杰克逊追思会的直播,觉得致辞嘉宾既有感人也有风趣的。对于有报道称拍摄到疑似杰克逊的黑影在旧居出现,方大同没看此报道,虽然相信世上有灵魂这回事,但觉得很多类似灵体的黑影传闻均没有太大可信性,大部分都能从科学角度解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