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亿歌迷送别杰克逊 斯人已逝歌声犹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4:05  半岛晨报
十亿歌迷送别杰克逊斯人已逝歌声犹在(图)


  史密斯牧师在致辞中说,“只要我们能够记得与他共度的时光,我们就永远都不会失去他;只要我们能够记住他,他就会永远在我们身边,给我们力量。”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上午10时),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举行,迈克尔躺在舞台中央覆盖着红色玫瑰花的灵柩中,以这样的方式完成了舞台上的最后一次演出。据悉,当天全球有大约十亿人通过网络、手机、电视等各种方式收看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名人告别仪式。

  众星同唱《We Are The World》送迈克尔

  当天早上7点多钟,在“森林草坪”公墓举行了杰克逊家族的一个私人悼念仪式,不对公众开放。私人悼念仪式持续时间相当短暂,紧接着杰克逊的灵柩被送抵公众悼念仪式的主会场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

  斯台普斯体育中心内的舞台周围布满鲜花,全场默哀之后,安德烈·克劳奇合唱团演唱《哈利路亚》为迈克尔·杰克逊送行,在歌声中许多人哭了出来。在舞台后方,杰克逊悲喜交加的一生在大屏幕上展现。而众多明星朋友用歌声表达着对杰克逊离去的哀伤,玛丽亚·凯莉演唱了杰克逊的名曲《I'll be there》,随后,莱昂纳尔·里奇、珍妮弗·哈德森都登台献唱,杰克逊的哥哥杰梅恩·杰克逊演唱一首《Smile》送给弟弟,声音数度哽咽……到最后,亲朋好友们一起登台,演唱了由迈克尔·杰克逊和莱昂纳尔·里奇共同为救援非洲饥民而义卖的名曲《We Are The World》,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女儿致辞痛哭:他是我最好的父亲

  在哀悼仪式上,杰克逊的家人、朋友也纷纷致辞。没能来到现场的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在悼词中称,“他是我的爱,他是我的珍宝,也是我生活当中的重要部分。”前女友波姬·小丝也上台讲述了她与杰克逊之间的友谊和爱情,称杰克逊是她生命中一个非常重要的人。而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和魔术师约翰逊也上台表达对一代歌王的深深缅怀。

  而舞台上最后的时光留给了杰克逊的家人们:“……迈克尔你就在那里,你完成了你在地球上的工作和使命……”杰克逊的大女儿帕里斯说:“我只是想说在我出生以后,爸爸一直是最好的爸爸,他在我所想象的所有方面都是最优秀的,我只想说我是如此地爱他。”随后便泣不成声,全场掌声雷动。在哀悼仪式结束之后,现场观众仍迟迟不愿离去。B17a(欣欣)

  ■相关阅读

  杰克逊埋葬地是“烟幕弹”

  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宏大悼念仪式已经结束,而据称,之前媒体一直认为杰克逊将长眠洛杉矶“森林草坪”墓园,但这儿却只是他的遗体在公众悼念仪式之前的暂居之地。悼念活动结束,杰克逊的遗体被运往何处目前不得而知。而“森林草坪”墓园被证实只是杰克逊家人为隐藏真实埋葬地所放出的“烟幕弹”。

  另外,杰克逊的死亡证明也在日前曝光。死亡证明上,杰克逊的死因为“暂未得知”,杰克逊的职业为“音乐家”,工作的领域为“娱乐业”,工作时间为“45年”,种族为“黑人”。而杰克逊的住址并不是他在荷尔贝山的家,而是其父母位于加利福尼亚的住所。而这些信息的提供者,在单子上被标明为“拉·塔亚·杰克逊”(杰克逊的姐姐)。B17b(小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