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输给奥巴马 追思会收看人数少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4:13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输给奥巴马追思会收看人数少千万(图)
杰克逊的三个子女现身追思会

  中新网7月9日电 3100多万美国人通过电视收看了迈克尔·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的公众悼念仪式,但其遗体将下葬何处及下葬计划依然还是个谜。

  路透社消息,在公众悼念仪式结束後次日,人们开始将注意力放在杰克逊是如何获取到处方药的。据报导,在杰克逊6月25日猝死後,人们在他租住公寓中发现了处方药。

  据跟踪调查机构Nielsen SoundScan报导,杰克逊专辑销量本周继续上涨,其中他的独唱专辑在美国的销量又跳涨90%至80万张。

  尼尔森媒介研究(Nielsen Media Research)表示,3,110万美国人收看了周二在洛杉矶直播的悼念仪式。但该数字较最近一些大事直播而言低了一些,奥巴马第一次在白宫举行新闻发布会有4950万美国人收看。

  但这一数字没有包括网络在线等其他平台的观众数。

  杰克逊家族发言人没有就置评下葬计划回电。

  加州警方和圣塔巴巴拉县民众表示,杰克逊家族还没有申请将杰克逊安葬在加州中部梦幻庄园的特别许可。

  媒体有报导称,洛杉矶验尸官正对杰克逊部分大脑进行神经病理学检测,这可能是延误安排下葬计划的原因。(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