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单女孩参演《那一夜,我们搞音乐》二轮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5:05  新浪娱乐
西单女孩参演《那一夜,我们搞音乐》二轮演出

西单女孩

西单女孩参演《那一夜,我们搞音乐》二轮演出

西单女孩

  新浪娱乐讯 在上一轮的《那一夜,我们搞音乐》中,话剧主办方十三月唱片以西单女孩为蓝本设定了一个形象——东单男孩周小铁。

  作为《那一夜,我们搞音乐》当中的重头戏,在那一段戏当中展开了有关选秀、内地和台湾的音乐审美等各种讨论。在7月22日--8月2日北演。东图剧场《那一夜,我们搞音乐》的第二轮演出中,真正的西单女孩将出现在话剧中。

  十三月唱片老总卢中强认为,西单女孩通过视频网站的走红,与现阶段娱乐受众讨厌商业包装炒作,渴望听到更真实的、具有音乐原始感动的大趋势不谋而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