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悼念活动收视未超过奥巴马就职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5:26  法制晚报

  据海外媒体今晨报道,杰克逊的悼念活动转播在美国本土有约3090万人收看,该数据并未超过奥巴马就职典礼的收视数据。

  但在著名的交友网站脸谱网中,杰克逊的相关更新以每分钟6000条的速度递增,远远超过奥巴马。

  截止到7月7日,杰克逊的小组共有620万歌迷加入,而此数据还在不断增长中。

  在悼念活动进行过程中,歌迷平均每分钟更新6000条的信息,这个数字远远大于去年1月奥巴马就职典礼时每分钟2000多条的数字。

  据该网官员透露,截至悼念活动开始1小时30分时,该网站用户已经张贴了50万个状态更新,共有30多万用户同时登录。

  迈克尔·杰克逊的追思会,在网上直播方面,规模也远胜奥巴马的就职典礼。

  除脸谱网外,CNN、美国广播公司、MySpace等网站均安排了直播或视频专题。有数百万人通过网络观看了悼念活动的视频。 编译/特约记者廖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