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病逝世界停止颤栗 女儿:他是最好的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6:3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早上10点(北京时间8日凌晨1点),迈克尔·杰克逊的追思会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Staples)体育中心举行,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为其写了悼词,众多明星为其献唱,盛况空前,据美国媒体称是戴安娜王妃去世之后最受瞩目的一场追悼会。

  据悉,举办一个盛大的追思会是MJ的愿望。不少MJ生前的明星好友都选择了用歌声来怀念他,玛丽亚·凯莉献唱了MJ的早期成名曲《 I'll Be There》、莱昂纳尔·里奇献唱《Jesus Is Love》、亚瑟小子登台献唱《Gone Too Soon》……在接近尾声的时候,众星合唱了迈克尔·杰克逊最具代表性的歌曲之一《We Are The World》。除了众多乐坛的明星之外,自认是迈克尔·杰克逊歌迷的篮球巨星科比也来到追悼会现场。

  旧爱波姬·小丝哽咽致辞   

  追悼会上迈克尔·杰克逊已经离婚的两任妻子猫女和黛比都没有出现,反而是曾经交往过的女星波姬·小丝到场,她说:“虽然我们不能结婚,但是有过很多愉快的记忆。他的笑容最纯洁,他是个幽默的人,他心胸宽广,重视友谊。他比我想象中更加脆弱,但他内心充满了爱。”

  在追悼会的尾声,迈克尔·杰克逊惟一的女儿哭着发言:“自从我出生以来,他就是我最好的父亲。我只想说我爱你,很爱你。”

  MJ死亡证明曝光

  不安葬森林草坪墓园

  本报讯 迈克尔·杰克逊的宏大悼念仪式已经结束,天王的遗体到底将安葬在哪里再度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不过有消息称“森林草坪”墓园只是其遗体的暂时安放场所,而杰克逊的死亡证明也在日前曝光。

  据报道,之前媒体一直认为杰克逊将长眠洛杉矶“森林草坪”墓园,但这儿却只是他的遗体在公众悼念仪式之前的暂居之地。悼念活动结束,杰克逊的遗体被运往何处目前不得而知。而“森林草坪”墓园被证实只是杰克逊家人为隐藏真实埋葬地所放出的“烟雾弹”。

  另外,杰克逊的死亡证明也在日前曝光。死亡证明上,杰克逊的死因为“暂未得知”,杰克逊的职业为“音乐家”,工作的领域为“娱乐业”,工作时间为“45年”,种族为“黑人”。而杰克逊的住址并不是他在荷尔贝山(Holmby Hills)的家,而是其父母位于加利福尼亚Encino的住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