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金牌经纪人盯上《麦克达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9:48  新浪娱乐
台湾金牌经纪人盯上《麦克达人》(图)

邹容

台湾金牌经纪人盯上《麦克达人》(图)

邹容与音乐搭档

  新浪娱乐讯 随着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的热播,越来越多的眼球关注到这档节目中来。区别于以往选秀节目的甜蜜清新风格给观众和选手带来了不同的感受。

  在刚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我们在现场意外发现了一位远道而来的神秘人物,他就是台湾金牌经纪人宋先生,经他一手栽培的艺人可谓是耳熟能详。宋先生千里迢迢的赶到节目现场,整场节目一直都很低调的坐在观众席上,静静聆听每一位选手的歌唱和表演,时不时的做一些记录。节目结束后,宋先生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了现场。那么究竟是哪位选手得到了这份殊荣,被宋先生相中了呢?

  经过我们的多方打探,终于了解到原来宋先生是看上了第二期节目的男生选手邹容。邹容在网络上和生活里都有不少粉丝,粉丝们都亲切的称呼邹容为“小美”,一是因为邹容声音甜美,另一方面,邹容的外表虽然是个男生,但是用甜美来形容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当天的节目现场邹容也是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更是有不少粉丝到场支持小美,为小美打气,网络邹容贴吧里更是天南地北的朋友留言支持,可见邹容的人气和号召力确实不俗。

  而在节目中,虽然邹容和赵彤因为演唱时的瑕疵而抱憾离场,但两人的商业价值却越发凸显,主持人何炅更是直言邹容未来不可限量,在录制现场戏称站在他面前的邹容:简直就是白花花的银子。

  宋先生说,“邹容声音和外形可塑性都很强,他自己真正的实力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这一番话无疑是对选手最大的认可,我们也期待邹容能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同时也祝福更多的麦克达人寻找到更适合自己的舞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克达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