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惊现麦克达人甜蜜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9:51  新浪娱乐
“苏打绿”惊现麦克达人甜蜜派(图)

小可爱们专心练歌

  新浪娱乐讯 红极一时的台湾原创组合苏打绿如今已是家喻户晓,主唱青峰独有的嗓音和惊艳的外表令人印象深刻。6月29日,在旅游卫视《麦克达人甜蜜派》甜蜜城堡里探班,竟然遭遇了与“苏打绿”如出一辙的歌声,多方打探,才知道这声音来自一位名为邹容的麦克达人。先声夺人,这正是邹容给我的第一印象。

  当我近距离接触邹容时,这个可爱男孩让我对他有了新认识。精致的五官,与人聊天时略带羞涩,可当他唱起苏打绿的《小情歌》时,直让我听得头皮发麻,脊梁骨凉飕飕的,鼻头发酸,泪腺飙涨。他声音的爆发力和穿透力实在让你无法与眼前这个清秀的男孩联系起来,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天赋吧。在谈及对《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比赛的感受时,邹容腼腆地说:“能参加这个比赛很开心,尤其是能和赵彤一起搭档”。赵彤也是个乖巧的美女型麦克达人,他们俩组成一对音乐搭档,被其他选手戏称为“小可爱”组合,俩人默契甜蜜的程度已经让周围的人觉得甜到发腻。对于这样的评价,麦克达人赵彤表示:“知道大家这么称呼我们,心里其实挺高兴的,我以前也参加了很多选秀比赛,但是这次比赛让我觉得很特别。《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始终都给我一种甜蜜浪漫的感觉,所以不管最后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我都特别开心”。邹容,这位喜欢唱“苏打绿”歌曲的麦克达人,他能在《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中走多远?可关注本周日晚19:30分,旅游卫视播出的《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第二期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克达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