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达人甜蜜派》花瓶选手前景堪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9:53  新浪娱乐
《麦克达人甜蜜派》花瓶选手前景堪忧(图)

小可爱们专心练歌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晚,《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第一期在旅游卫视甜蜜亮相,引来众多少男少女在电视机前群体“围观”。作为在青年潮人中颇具影响力的音乐赛事品牌,《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以独特的甜蜜气质和浪漫元素超越日益恶俗化、低智商化的大众选秀,用高质选手和精致舞台呈现抓住了观众挑剔的口胃。

  然而,也有人提出疑问,这种清丽和脱俗能保持多久呢?《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会不会重蹈大众选秀的覆辙?会不会为了收视率而推出“声音不够脸蛋凑”的“花瓶”选手呢?对此,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档音乐节目,“麦克达人”们秀出的声音才是观众们最为期待的花火,“我们不会为了选秀而选秀,好音乐才能有好收视”。

  据悉,在第二期《麦克达人甜蜜派》录制现场,参赛五位选手,放眼望去,一片优质偶像的脸庞。尤其王辰、彭清清这对音乐搭档,更是获得了令人惊叹的超高关注度。麦克达人彭清清像极了古典美人叶蕴仪,而王辰更是让女主播林子垂涎三尺,大呼“他比rain还帅”。其实,王辰、彭清清这对音乐搭档并非明星、尚未走出校门、并非音乐科班、更不是专业歌手,甚至从未参加过任何选秀……,就是这样的两张“白纸”却用自己的“纯美”打动了节目组评审获得登台资格,而面对实力非凡、有着丰富舞台经验对手们,他们胜算几何?能否笑到最后?本周日19:30分旅游卫视《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第二期将揭晓答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克达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