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达人甜蜜派》趣事囧事一箩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9:55  新浪娱乐
《麦克达人甜蜜派》趣事囧事一箩筐(图)

年轻的安姥爷

《麦克达人甜蜜派》趣事囧事一箩筐(图)

俏夕阳搞怪模仿秀

《麦克达人甜蜜派》趣事囧事一箩筐(图)

王辰:我比RAIN还帅

  新浪娱乐讯近日,记者探班旅游卫视《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的甜蜜城堡,发现这里不仅有年轻的甜蜜搭档,还有一箩筐的趣事囧事,实在与其他综艺电视秀的紧张氛围完全不同。

  Tip1:安姥爷童心未泯,彩排现场蓝精灵短裤当众秀

  安涛作为麦克达人第二期年龄最大的选手被其他各位戏称为“姥爷”,安姥爷不仅风趣搞怪,还经常以各种表情及造型出奇制胜引得众人发笑,在节目录制现场彩排时,为向大家证明自己的童心,现场脱下牛仔裤为各位大秀带有蓝精灵图案的过膝大短裤,并称家中蜘蛛侠、奥特曼等图案的类似短裤应有尽有。

  Tip2:王珑达——第一期见导演组裤子破大出糗

  麦克达人王珑达在入住甜蜜城堡前第一次与导演组见面时,奇怪造型就让人大跌眼镜,英俊的他用一个大背包死死挡住下身又不肯说明原因,在导演组的一再追问下,王珑达神情羞涩的说自己在来的路上不小心裤子破了,于是一路用背包挡住,从此成为全组最有料的笑话之一。

  Tip3:王珑达——俺是皮影俏夕阳

  王珑达是麦克达人甜蜜派第三期最活跃最外向的选手,常常用空烟盒、小毛巾等身边随手拿得到的小物件做成玩具逗大家开心,外拍时经常对镜头做各种鬼脸怪态,以俏夕阳造型为经典,带领其中位选手及工作人员在月亮河城堡的湖边齐摆俏夕阳造型。

  Tip4:我比Rain

  麦克达人王辰是第二期大家公认的美男子,在节目录制现场,网络评委在点评过程中现场夸王辰的侧脸很像韩国男星Rain,而私下里无论在导演组还是各位选手心中,王辰都是个比Rain更帅的美男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克达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