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炅破天荒为歌手求情 白若溪万千宠爱于一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9:59  新浪娱乐
何炅破天荒为歌手求情白若溪万千宠爱于一身

弹唱的白若溪

何炅破天荒为歌手求情白若溪万千宠爱于一身

白若溪和搭档

  新浪娱乐讯 作为电视歌唱节目的金牌主持人,何炅对每个歌手——不论天王大牌还是半职业的草根歌手——他总是既能够表现出自己的善意,又总是保持好与歌手之间的距离分寸。

  直到这一次——何炅破天荒的为歌手白若溪向制作单位求情。

  白若溪是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第三场的一名歌手,在个人才艺展示部分,白若溪现场除了演唱正式曲目外,还在评委朱桦的要求下自弹自唱了原创歌曲《晴》。温暖唯美的歌声打动了每一个人。不过此时,何炅与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意识到这一段内容时间超长。按照常理,这样的内容一般情况下都会被剪辑掉。

  当白若溪演唱完,何炅忽然在现场大声说:“我请求制作单位这一段内容一秒钟都不要剪,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与我们一起欣赏这么纯净的声音。”

  这样直接为歌手向制作单位求情,对于阅人无数的主持人何炅来说,可谓是破天荒的第一次。而让何炅一反常态,则完全是因为白若溪温暖唯美的嗓音与优质的唱功完全的征服了现场的所有人。

  这一段演唱究竟有什么样的感染力?究竟能否“一秒钟都不要剪”?歌手白若溪的最后成绩如何?

  一切都将在7月12日旅游卫视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克达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