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达人崔熙龙手机过敏 原创自始至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20:03  新浪娱乐
麦克达人崔熙龙手机过敏原创自始至终(图)

崔熙龙

  新浪娱乐讯 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的节目已经开播二期了,颇受好评,可喜可贺。众多以“甜蜜”为关键词的选手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外形青春靓丽、嗓音甜美柔和。

  但,在第三期的节目中,有一位与众不同的歌手,颠覆了我们传统中的印象。

  朴素的穿着、平凡的相貌,但自始至终坚持原创的音乐作风和能够抵达听众灵魂深处的嗓音,成为这位歌手独树一帜的风格,他就是此次活动中最有个性的选手:崔熙龙。

  说起小崔,不了解的人可能都觉得他有些“葛”,因为在他身上,大家知道了一个时代的新名词“手机过敏”。在此之前,小崔从来不用手机,他说只要一用手机打电话就会象花粉过敏一样引起身体的各种不适,只是为了配合节目录制,他终于买了部手机,但要么是关机,要么就是铃声响起无人接听,使小崔成为整个栏目最难联络到的歌手。外表憨厚的他在造型上着实让造型师抓狂,他坚持用简单和朴素来展现自我。更扯的是,小崔同学在此之前——“从来没唱过别人的歌——从来没有”。

  但有一个细节让我们认识到崔熙龙的执着与坚持。崔熙龙在所有参赛的歌手中都算是瘦的,但他最胖的时候达到了体重200斤,一开始大家不信,但小崔掏出身份证让我们看时,果然照片上的他跟现在的小崔判若两人,——跟刘欢老师倒是有几分相似。他说为了减肥他坚持一个月每天跑步,少吃多餐。硬生生的减到了现在的130斤。他的原则是:只要坚持,没有办不成的事。

  坚持原创、手机过敏、减肥70斤、从没唱过别人的歌。

  就是这样一个有点可爱,有点“葛”的大男孩,构成了麦克大人甜蜜派节目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让我们也衷心祝愿这位原创歌手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小崔,加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克达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