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老师看好刘惜君夺冠 大赞曾轶可纯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23:27  金羊网-新快报
周笔畅老师看好刘惜君夺冠大赞曾轶可纯真(图)
周笔畅看好刘惜君夺冠
周笔畅老师看好刘惜君夺冠大赞曾轶可纯真(图)
曾轶可贵在纯真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 实习生 江子潇)谁会成为湖南卫视“快女”比赛的最后胜利者?是最具争议的曾轶可?还是跳得最棒的谈莉娜?又或者是……记者近日专门采访了曾经培养出周笔畅、东山少爷、海鸣威等歌手的星海音乐学院教授罗洪,这位在“快女”广州唱区出任过评委的专业人士毫不避讳地指出,“我看好刘惜君,因为她是我的学生。”

  “刘惜君综合实力最强”广州唱区历来在湖南卫视的选秀史上占有重要位置,周笔畅、尚雯婕、俞灏明和王栎鑫等响亮的名字均出自这里。不过今年“快女”比赛的局势对“广州选手”很不利,因为最后的10强选手当中,仅仅只有刘惜君一位来自广州唱区的“硕果”仅存。作为刘惜君的老师,罗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刘惜君的比赛前景并不担心,因为“她绝对是剩下的这些选手当中最优秀的选手之一。”

  罗洪表示,刘惜君的优秀主要在于她的综合实力,“首先她长得很漂亮,她是广东的客家人,她的长相在广东人当中算是很漂亮的了;其次她的声音很好;再加上她在专业的院校里面已经锻炼过了三年,所以我相信她有能力让更多的人喜欢她的音乐和她的表演。”

  “曾轶可的优势在于她的纯真和质朴”

  对于“快女”选手中争议最大的选手曾轶可,罗洪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大家都希望多听到一些原创的东西,这个出发点其实蛮好的,但是曾轶可的声音还可以提高一些,这样她的那些原创歌曲才会表现得更有意义一些。我觉得她最大的优势在于她的纯真和质朴,声音就差了一些,她的紧张可能是大家都对她抱着很高的期望吧。”而谈到因曾轶可引发的“包小柏离席”事件,罗洪表示如果他是包小柏也有可能离席,他说:“每个比赛都有它本身的游戏规则,参与游戏的人必须去适应它,包小柏感到不满意,肯定有他自己的考虑,假如我是他,那要看情况,因为我并没有介入这个事情的整个过程,所以不好说。”

  “刘惜君一上舞台就出彩”

  谈到对学生刘惜君最深刻的印象,罗洪回忆道:“我带的学生都很低调,无论是刘惜君还是周笔畅都一样,刘惜君给人的印象是那种很内向但又很灿烂的女孩子。记得有一次学校里搞晚会,我们系就准备了一出音乐剧,在排练的时候我发现刘惜君并不是那种能够将演唱和表演融合得很好的人,她在舞台剧当中表现得相当木讷,当时我可没少批评她,但后来真正登台时,她一上台就展现出了她的光彩,让人眼前一亮。当时另外一个老师在台下就跟我说,这孩子真不错,一上真正的舞台就出彩。”

  “湖南卫视应该请音乐老师当评委”

  罗洪透露当年通过电视看周笔畅夺得“超女”亚军的成绩时自己很平静,“因为早在5进3结束后,我就已经很放松了,我记得当时就和周笔畅的父母打了电话,告诉他们进了前三以后,后面的比赛都不重要了,关键要看以后自己的音乐道路走下去。”这次罗洪依然是场场不落地每周末守着电视看“快女”,他说:“即便刘惜君最后夺冠了,我想我还是会很平静,但作为一个老师我还会有很大的满足感。这次比赛已经不像以前了,以前有些时候是靠短信投票,现在主要是看专业评委、大众评委等等,我相信这样选出来的冠军更有说服力。这样的比赛改革我觉得也是很适合刘惜君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轶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